竞技风暴

英冠球队开始专用殡仪馆 以供忠心球迷下葬时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英国和西班牙,都可以看到俱乐部纪念品店里堂而皇之摆出纪念内衣销售。不过,发生在英冠俱乐部雷丁队的这件事情,在西方人看来也是新闻:当地一个殡仪馆,居然推出了俱乐部纪念棺材,以供忠心球迷下葬时使用,真可谓是“生是雷丁人,死是雷丁鬼”。

  这款棺材售价达500英镑。棺材上面漆有蓝白相间的彩条,这正是雷丁的队服颜色;
此外,棺材上还漆有俱乐部纹章、球队主场马捷斯基球场的图片和一个足球。

  作为使用雷丁队形象的补偿,殡仪馆给俱乐部每副棺材50英镑的回报,不过雷丁队回把这笔有限的收益直接交给一项旨在鼓励儿童踢球的足球慈善计划。

  俱乐部发言人巴特勒说,雷丁队很高兴能支持这种新产品,也很高兴能够把蓝白两色也刷上骨灰盒。俱乐部也意识到了有很多死忠球迷非常希望在离开尘世时依然不离开球队,“如今这世界,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葬礼带点快乐的感觉。”

  雷丁俱乐部前牧师、目前在当地教堂当主管的科克说:“不管生死,人们总会一直爱自己的俱乐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说到自己的遗愿时,都要求得到在俱乐部举行葬礼的荣誉,或把骨灰撒在球场附近。雷丁在这方面总是很帮忙的。现在,有了一个官方版的棺材。我可以想象,会有很多球迷说:‘太好了,请给我留一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冠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