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夏季转会市场谁最火? 瓦伦西亚一出手吓倒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如今的瓦伦西亚,技术总监刚刚上任,主教练也是刚刚上任的,因此瓦伦西亚如今的转会风波,也是一浪高过一浪。联赛结束不到一个月,西班牙球坛上出手最频繁的不是巴萨,不是皇马,而是瓦伦西亚。在签下阿森纳的中场埃杜和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之后,他们又接连签下了萨拉戈萨射手维拉和桑坦德竞技的中场雷盖罗。如今,他们的目光又盯上了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皮雷……

  这些天,萨拉戈萨俱乐部主席索兰斯一直都在后悔,他后悔自己在2003年与当时还非常年轻的前锋维拉签订职业合同的时候,为什么只把他的违约金定在了1200万欧元的水平。正是这低廉的违约金,令萨拉戈萨根本没有任何机会留下这名球队的最佳射手,因为从一开始,瓦伦西亚就做好了支付全部违约金的准备。

  萨拉戈萨之所以给维拉规定的违约金不高,是因为在来到萨拉戈萨之前,他只是一名刚刚从乙级联赛升上甲级的球员。况且那时维拉不满21岁,人们总以为这样一个年轻球员至少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在甲级联赛中有一番作为。谁也没想到,维拉飞快地就适应了甲级联赛的节奏。在其后的两个赛季里,第一个赛季他打进17球,第二个赛季打进15球,成为了西甲本土射手中的佼佼者。

  瓦伦西亚看上维拉,正是看上了他稳定的进球效率。事实上,从四年前开始,维拉就已经是西班牙足坛最高效的射手之一。他在乙级队希洪竞技效力时,就在两个赛季里分别为球队攻入了19球和20球。正因为这样,瓦伦西亚即便在已经签下了克鲁伊维特,并且队中还有米斯塔、迪瓦约等射手的情况下,依然不惜花费1200万欧元签下维拉。由于是支付全额违约金,因此瓦伦西亚与萨拉戈萨的谈判并不复杂。瓦伦西亚惟一得到的优惠是:他们可以分四期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他们与维拉本人签订的合约为期5年,每年的薪水为140万欧元。

  在相继签下克鲁伊维特和维拉之后,瓦伦西亚一向薄弱的前锋线已经得到了空前的加强。即便迪瓦约和科拉迪这两名意大利射手下赛季走人,瓦伦西亚的前锋线也足够强大。在完成对锋线的充实之后,俱乐部教练组将转会重心转移到了球队的两条边路,因为两翼齐飞历来都是球队制胜的法宝。

  正是在加强边路的路线下,俱乐部再接再厉,签入了本赛季第四名新球员:桑坦德竞技的乌拉圭籍左边前卫雷盖罗。26岁的雷盖罗是桑坦德竞技和乌拉圭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不仅助攻出色,而且破门能力极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为球队贡献了8粒进球。不过,雷盖罗加盟瓦伦西亚之后很可能失去主力位置,因为他的竞争对手是维森特。本周四下午1点,雷盖罗正式在梅斯特亚亮相,他与瓦伦西亚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并且可以续约一年的合约。

  左边路之后自然是右边路,在这个位置上,瓦伦西亚已经联络过菲戈和马略卡的科尔特斯,不过这两名球员加盟瓦伦西亚的难度都不小。而这个时候,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皮雷在续约期限和薪水的问题上与俱乐部产生了分歧。据《每日镜报》的报道,皮雷已指示他的经纪人库尔比斯为他寻找新东家,而瓦伦西亚也就这样与皮雷接上了头。皮雷的技术特点非常符合瓦伦的要求,而且他的转会费可能只需要200万英镑(约合320万欧元)。不过,法国人5万英镑(年薪400万欧元)的周薪对瓦伦西亚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因为俱乐部今年已签入的四名球员中,没有一个人的年薪超过150万欧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