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观光 逛街 购物 戏水 阿根廷球员半日假期同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0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偷得浮生半日闲。6月22日这天,阿根廷队休息了半天。这支球队5月底以来还没休息过,先是两轮世界杯预选赛,而后便到德国参加联合会杯。

  战平德国队,球员们很开心。放假半日,大家很轻松。不知道谁带头,一些球员在学说两句德语,发音显得很蹩脚:“再见,纽伦堡!”“你好,汉诺威!”队伍要告别小组赛驻地纽伦堡,前往500公里之外的汉诺威。位于北方的汉诺威的天气略凉一些,不像纽伦堡
还有些阳光。但问题不大,球员们的心气儿是热的,晋级半决赛是愉快的。

  在放松的半日里,刚在与德国队比赛中打进其在国家队第一球的坎比亚索选择去观看明年世界杯阿根廷队的下榻营地。他和助理教练托卡里、队友米利托、加莱蒂等人,乘坐组委会提供的一辆中巴,前往17公里外的阿迪达斯公司世界体育中心,那里有个新建的球场、一座小公园,还有一座小酒店。明年这里是阿根廷队的驻地。

  萨内蒂、桑塔纳等几位球员去逛街,他们喜欢到这个迷人的中世纪风格的城市街道上走一走,到二战之后重建的圣洛伦索大教堂去看一看。当然,他们知道这座城市有过纳粹时期的罪恶,也知道那个时代许多犹太人从这里逃难到了阿根廷。也许,这支阿根廷队里就有那批犹太人的后裔。

  特维斯、菲格罗阿和德尔加多去购物。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特维斯喜欢音乐,挑选了一些CD盘。另外两人主要选择了一些旅游纪念品,带回去送给亲友是不错的小礼品。还有一些队友没有出门,在酒店的游泳池里戏水。直到要出发前,还有球员在Maschsee小湖旁倘佯,显得依依不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