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昭示亨利外第二进攻源 阿森纳上下齐向一人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周对于阿森纳来说很特别,他们推出了“博格坎普周”的活动,包括冰王子的访谈、10年生涯回顾等内容,枪手球队上下都在向这位老将致以敬意,在续约一年后,博格坎普仍将在下赛季的海布里发挥作用,10个年头的枪手生涯将得以延续。

  博格坎普老了么?温格曾表示,下赛季荷兰人可能不得不接受出场次数上的削减,但从这个赛季他的贡献看,这杆老枪仍不容忽视。一个赛季中,博格坎普踢了38场比赛,为
枪手效力场次达到392场,进球总数为117个,不过数据显示,博格坎普的作用并不在进球。

  20场首发、9场替补,这是博格坎普在英超的出场次数,在这些场次里,他的进球为8个,这样一个数字不算出色。但值得一提的却是荷兰人的助攻次数,达到了13次,在英超助攻榜上紧逼亨利兰帕德,排在第三位,也是阿森纳队内除亨利之外的进攻发起者。

  同埃弗顿的一战是博格坎普的赛季经典,除了进球,他的传球让对手防不胜防,个人单场贡献三次助攻,在这场比赛中,海布里的球迷高喊“再来一年”,表达了他们希望冰王子留下的愿望。

  从下赛季看,博格坎普将更多的为范佩西等年轻人让路,但他仍可能成为最能为亨利分担压力的人,一来他的经验是阿森纳难得的财富,二来几个年轻人还远达不到他传球的境界,用传球支援亨利的重任仍将落在荷兰老将的身上。

  另外,这个夏天对于头号射手亨利来说是繁忙的,他将以训练的方式度过自己的假期,来保证下赛季初的身体状况。他的妻子克莱尔刚生下了一个女儿,这给了亨利无比的喜悦和动力,他将在短暂的闲暇后提前开始新赛季的准备。(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博格坎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