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确定今夏收购第一人 三方秘会后意外人物闪电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是一周,马金瓦加盟国际米兰的运作就完成了,尽管此前人们都在炒作索拉里、萨穆埃尔、阿莱士,但与皇马方面的谈判比较复杂,反倒是马金瓦的收购开始得比较晚,但进行得一马平川。

  正在因假球案接受调查的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我们已经与法切蒂达成了一致,我相信很快马金瓦加盟国际米兰的官方消息就要宣布了。

  马金瓦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他是亚特兰大与热那亚的共有球员,国际米兰提出了收购的想法之后,亚特兰大和热那亚的高层都前往了米兰,进行了一次三方谈判,一切问题迎刃而解。意大利媒体乐观地表示,国际米兰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马金瓦加盟的消息。

  马丁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与马金瓦经常通电话,显然,他从马金瓦那里得到了好消息,马丁斯说:“马金瓦确实要来,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来到国际米兰,他的能力?他的实力可比我强!”

  随着马金瓦的到来,按照曼奇尼所说的“精简”原则,必然有前锋要离队,这名前锋将在雷科巴和克鲁斯之间产生。

  在萨穆埃尔的转会问题上,国际米兰与皇马相持不下,从意大利媒体又传来了国际米兰重新考虑放弃阿根廷人而转向罗马后卫齐伍的消息,但看来,这更像是国际米兰给皇马施压的一种转会的战术。因为如果卖出卡萨诺,罗马应该能够留下齐伍。

  在引进小曼奇尼的计划上,有了一些意外,尤文图斯方面强硬的争夺令国际米兰不得不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做出新的备选,目前有两种方案,一是国际米兰准备用已经租借期满归队的莫菲奥交换帕尔马的马尔基奥尼,另一种方案是从瓦伦西亚租借菲奥雷。

  菲奥雷曾经多次表示希望重归曼奇尼麾下,但由于菲奥雷这个赛季上场太少,国际米兰对他的状态不大放心,因此倾向于租借,但国际米兰表示租借的一个赛季期间可以支付菲奥雷所有的薪水,具体数额大约为220万欧元。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