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笔热门交易被曼联一语否决 锋线失意人成清洗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不会买欧文,不会买卡西利亚斯,同时,也不会将罗纳尔多卖给皇马

  这是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的表态,他否决了媒体热炒的曼联与皇马之间可能的交易。卡西利亚斯是前段时间的热门人物,但签下荷兰人范德萨已经等于否认,欧文和罗纳尔多紧接着浮出水面,前者表态称可能被迫离开皇马,后者与红魔在续约问题上有些拖沓,也被
认为是皇马的引援目标。

  “我很欣赏卡西利亚斯,但他不在曼联的计划之内,我们已经引进了范德萨,”奎罗兹说,他曾在皇马当过一年主教练,对皇马的球员很了解。“欧文也没有引起我们的兴趣。”随着索尔斯克亚的伤愈,曼联现在已经有了五名前锋,引进欧文的可能性确实不大。

  有可能离开皇马的菲戈也被和曼联联系到了一起,但奎罗兹表示目前没有引进葡萄牙人的计划。“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现在没有进行谈判,不过以他的能力和职业精神,他可以在任何球队取得成功。”

  至于罗纳尔多,曼联将他视为至宝,皇马自然清楚引进的难度。“皇马没有和曼联就罗纳尔多的问题接触过。”奎罗兹说。

  虽然奎罗兹否认了多笔转会的可能,但曼联仍会在夏天出现在转会市场,不过可能是以卖家的面目出现。锋线上囤积了五名前锋,弗格森需要卖人。范尼斯特鲁伊和鲁尼都不会离开,史密斯则将受到继续观望,索尔斯克亚是弗格森的老部下,伤愈就卖的可能不大,剩下的只剩法国人萨哈,他的离队看起来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老东家富勒姆曾向曼联探询引进萨哈的可能,但随后改变了主意,他们不想再出转会费,而是想租借萨哈一年,这遭到了红魔的拒绝。热刺的罗比-基恩希望离队,他们正在观望水晶宫的安迪-约翰逊作为替代者,当后者被球队告知不能离队后,热刺可能会转向曼联询问引进萨哈的可能,另外的一个可能是法甲联赛,但无论如何,法国人都可能经历职业生涯的滑坡。(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