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谈判破裂罗马卖定天才 名帅曝光卡萨诺入出售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昨天在帕塞利别墅与罗马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进行了一次会面,但显然这是一次并不愉快的会面,看来,卡萨诺很难在罗马留下来了。

  谈判持续了三个小时,当两人一出来,就被守候着的记者团团围住,普拉德说:“什么也没有定下来,我们没有给他新的续约合同,这是一次瓶颈的会面,重要的是,我们还将再次谈判,很快就有第二次谈判。”

  波佐拒绝对此次谈判进行评价,也拒绝对卡萨诺转会尤文图斯的可能性进行评价。

  关于此次谈判传出的另一种说法是,罗马方面其实给了卡萨诺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但是年薪只有280万欧元,这意味着什么呢?按照上一份合同,截至现在,卡萨诺在罗马每年还能拿到320万欧元,托蒂此前续约年薪为530万欧元,卡萨诺希望自己至少能每年拿到400万欧元。据称,谈判当中发生了一些争吵。波佐出来的时候脸色铁青。

  看来,罗马基本上没有什么诚意留下卡萨诺了,昨天,前莱切主教练泽曼说的一番话更是佐证。

  泽曼证实了在斯帕莱蒂上任罗马之前,罗马确实先找他谈过,但是双方没有达成共识,泽曼说:“他们确实联系了我,我曾经与普拉德和罗塞拉谈到罗马的未来计划,我们也谈到了球员的买卖,罗马希望卖掉卡萨诺和小曼奇尼。”

  罗马队目前在转会市场的引进方面倒是忙忙碌碌,除了已经加盟的塔代伊、农达和库弗尔之外,主教练斯帕莱蒂希望把他的爱将迪米凯莱和皮萨罗带来,此外,当年的旧将利马几乎肯定将回归罗马,上赛季他在莫斯科火车头队有相当不错的发挥,由于利马拥有意大利护照,因此他并不占据球队的非欧盟名额。

  除了利马之外,莱切的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的经纪人迪波利托证实,罗马队正在密切注视着莱德斯马,看来下赛季在三条线上,罗马都将进行较大的手术。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