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众将齐为董方卓感到不平 克劳琛告状是为毁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02 《足球·劲体育》

  中青队从海关出发时有一个感人的场面:十几个赶来送行的中国留学生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声音在候机大厅里震聋发聩,谢亚龙悄声命令队员们“向学生们摆摆手致意”,然后队员们都向学生们挥手致意,一个留学生当场放声大哭。

  来自大连的五名球员抵达北京后立即参加了一个聊天节目,和以往任何一代的球员不同,“生于85后”的他们对于表现、表达自已的这些机会并不反对,而且显示出相当的兴
趣,“不要问我们那些关于和克劳琛的敏感性话题就行了”。他们甚至还特意换了衣服以示形象。其实他们对于大连队的队友董方卓现在的处境很同情,当得知“克劳琛将向弗格森打电话告知董方卓的行为”后,几个球员就长嗟短叹,“小董也是着急比赛啊,当时他绝对不是专门对着克劳琛去的,没见王军教练拉他时他也很急吗?你想他那么远跑过去参加比赛,但四场比赛没给他什么时间表现,第一场比赛他上了就起作用,以董方卓现在的实力绝对有进国家队的可能,我觉得应该给他一些宽容”,一名队员说,他之所以不想让记者报道出他的名字,是因为“我不想让人觉得我们和主教练过不去,其实我们对老头很尊重了,他说对的我们也执行,错的我们其实也在执行”。

  另一名队员说:“这场球就怪没有早上小董,这连一般人都能看出来,我就搞不懂为什么还有两分钟了才让他上,如果早上五分钟,中国队就不会丢那个球,就完全可能实现历史的突破了。这场球,真的要怪换人出问题;另外左边郑涛和中间赵铭早就空档很大了,换上苑维伟不就没事了吗?老头太固执了,对人有成见”。

  大连的队员们私下里开始议论起克劳琛从德国开始的一些做法,“但现在说没什么意思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了,我们只是关心小董的前途,其实他千错万错,老头不该把这事捅给弗格森,这不是毁小董的前途吗,这样也太狠了吧”。

  球员当然站在球员的立场上,大连球员更要站在大连球员的立场上,“昨天晚上小董走的时候我们都把他送到大门口,该说的话也说了,希望他能挺过这一关,如果小董早上的话,我们现在正在为打进四强做赛前准备呢,你说窝火不窝火”

  北京时间23日夜22时15分,董方卓的经纪人高奇从荷兰表示:请看在董方卓还是个年轻人的份上,放过小董吧,他肯定有错,但已经认识到行为的严重性了,七月份他就要去曼联一队报到了——如果克劳琛真做出了他所说的事情,那小董就命运难测了。他说:“中国足球没什么好前锋了,董方卓是很有空间的一个年轻人,而且人品很好,没有任何恶习,这次只是因为年轻所以会犯错误,我求你们新闻界帮帮他吧”。

  (李承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