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欧冠资格赛可能遇国米 摆铁桶阵李铁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欧足联公布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种子队分派方案,英超五支球队决定了他们的位置,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直接进入小组赛,其他球队将从资格赛开始打。

  对于来自利物浦的两支球队来说,他们将遭遇分外尴尬的处境。利物浦要从第一轮资格赛开始打起,中国球员李铁所在的埃弗顿队的使命也并不轻松,主帅莫耶斯已经做好准
备打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可能遭遇强劲对手。

  在欧足联计算球队的欧战系数中,埃弗顿队排名太低,因此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极有可能遭遇来自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当地媒体已经悲观的认为,一旦遭遇类似国际米兰或里斯本竞技这样的球队,将意味着埃弗顿队晋级的难度大大增加。

  同时,由于利物浦依然是种子队,埃弗顿则排在系数排名第42名,因此还有可能出现埃弗顿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遭遇利物浦队的情况。

  上赛季埃弗顿队虽然赢得了英超第四名并进军欧冠,但球队的实力的确难以和其他欧陆球队匹敌。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埃弗顿已经签下了只有前卫西蒙-戴维斯一名球员。他们已经先后失去了帕克和福塞尔两名很有实力的球员。

  目前李铁依然在英国,陪伴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准备恢复状态迎接新赛季。李铁一直期待着自己能填补中国球员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空白,埃弗顿如果遭遇国米级的强队的话,必然以防守为主,而李铁届时如果能恢复状态的话,依然会有出场机会。(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弗顿新闻 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