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季赛程公布:蓝军次轮碰枪手 曼联首轮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英超2005-06赛季赛程公布,联赛大幕将于2005年8月13日拉开,于2006年5月7日结束,为期近9个月。

  首轮的焦点将出现在升班马维甘竞技队的主场JJB球场,联赛冠军切尔西将作客那里,宣告卫冕征程的开始。对于维甘来说,赛程之初是艰苦的,与切尔西交手之后,他们将在8月20日作客查尔顿,随后前往老特拉福德面对曼联

  首轮的重要比赛自然少不了阿森纳和曼联,枪手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届时也是亨利等人首次身披褐红色复古球衣亮相海布里,而弗格森将统帅他的队伍前往古迪逊公园球场,曼联将在客场同埃弗顿的硬仗中检验阵容。另外,利物浦将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博尔顿作客维拉公园,这些都会成为引人注目的比赛。

  卫冕冠军切尔西在赛季之初就将迎来几场恶战。8月20日,他们将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接阿森纳的挑战,届时可以期待这对伦敦死敌之间碰出火花,紧接着,蓝军将作客白鹿巷挑战托特纳姆热刺,这又是一场伦敦德比。

  进入11月,切尔西将作客老特拉福德,与弗格森的曼联硬碰硬,在此之前的9月份,红魔将连续和曼城以及利物浦交手。

  从节礼日开始,严酷的赛程将等待各支球队,在短短的8天时间里,各队将连续打4轮,这对阵容的厚度将是极大考验。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段时间的对手相对不难,富勒姆伯明翰、曼城和西汉姆,穆里尼奥一定希望重演上赛季的圣诞连胜。

  曼联和阿森纳的较量永远是英超的焦点。两队在新赛季的首次联赛碰面要等到新年,2006年1月2日,温格将在海布里“招待”弗格森,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将上演。

  2006年4月29日,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这也许会成为决定联赛冠军的一战。由于德国世界杯的影响,本年度的英超将提前到5月7日落幕,在最后一轮中,切尔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与本赛季末轮相同),曼联主场迎击查尔顿,利物浦则南下挑战朴茨茅斯。至于开始提到的维甘竞技,此时能否保级的悬念也许已经解消,如果仍然命悬一线,那么他们基本可以不再指望有存活的可能,因为在最后一轮,他们将作客海布里,届时阿森纳肯定希望在这座球场的最后一战有个好的结果,维甘可能不幸的成为枪手“乔迁新居”前的祭品。

  当然,本次公布的只是英足总计划内的预定赛程,届时随着赛季的深入,根据冠军杯、联盟杯等欧洲赛程的最新安排,各队的对阵表还将有临时调整的情况。

  (丁林)

  点击观看英超具体赛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