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面临"大失血" 上赛季抢眼之人证实廉价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职业联盟会议之前的一个小时,加利亚尼与巴拉尔迪进行了关于吉拉迪诺谈判的首次会面,之后,加利亚尼透露,帕尔马给吉拉迪诺开出了“天价”,而巴拉尔迪也表示:“谈判的路依然漫长。”但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促成吉拉迪诺的转会。

  “吉拉迪诺想来AC米兰,AC米兰也希望得到他。”加利亚尼承认。但一切都卡在钱的问题上,AC米兰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敛财”。

  布罗基租借给佛罗伦萨,阿比亚蒂是俱乐部希望租借,卡拉泽的转会谈崩,一分钱也拿不到,在三笔转会上,AC米兰没有得到一分钱,目前AC米兰真正收获到现金的只有多纳代尔的转会,但佛罗伦萨和AC米兰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多纳代尔的身价应该不会超过400万欧元。

  接下来,AC米兰很快又要卖人了,法国的《巴黎人报》传出了AC米兰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300万欧元出售多拉苏的消息,由于AC米兰去年夏天是免费引进的这位法国国脚,因此这笔交易单纯从经济角度讲并不算亏,但相比于多拉苏的实力以及法国国脚的身份,显然是过低了,《巴黎人报》透露,多拉苏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法国媒体对于转会报道的态度一向比意大利媒体更比西班牙媒体严谨,最先披露多拉苏转会的是《队报》,而当时《队报》提到的去向就是巴黎圣日耳曼,此前,《队报》曾经说卡波将去摩纳哥,结果最终得到了印证。这一次,对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动态,巴黎当地的《巴黎人报》的报道就更有说服力了。

  由于年薪和转会费的关系,桑普多利亚已经放弃了托马森,转而租借博列洛,对于AC米兰,这倒不是一件坏事,因为AC米兰方面已经得到了利物浦阿森纳关于托马森的报价,其中,利物浦的消息要更加确实一些,据称AC米兰向他们开价为700万英镑,两家俱乐部都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由于球队经营、电视转播和政府法律的关系,英格兰的球队经济状况是最好的。

  相比之下,托马森的离队可能是在AC米兰锋线改造计划下不得已的选择,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把他当作目前AC米兰离队的首选,而多拉苏的转会将会对AC米兰的中场造成一定的伤害,毕竟法国人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而新加盟的沃热尔与他的特点大相径庭,肯定无法填补他的空缺,能顶替多拉苏的布罗基也已于几天之前被租借到佛罗伦萨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