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透露皇马下赛季重大变化 购巴西新星恐成今夏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结束休假重返伯纳乌的皇马经理萨基昨天作客塞尔电台。席间,萨基谈到了皇马下赛季的组队策略以及正在进行的几笔重要收购。

  连续几年来,皇马被认为是一支“明星”的球队。萨基对这种称谓并不排斥,但同时他强调了下赛季皇马的阵容将重新恢复“平衡”。“皇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恢复平衡。”萨基说,“因为依靠巨星,球队可以拿下一场比赛。但要在联赛中有所作为,靠的是一支球
队。”

  “过去连年,皇马没有得到任何冠军。我要说的是,任何一项锦标靠的是球队整体而不是某个球星。只有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才能要求球队打的好看,这也是球迷对皇马的要求。”

  巨星也是人,不可能要求他们在整个赛季始终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对这种说法,萨基予以了肯定。“人们希望皇马的比赛所有巨星都得上场。这样下来,全赛季球员要进行70多场比赛。你们真的以为球员完成这些比赛,状态不受影响吗?显然不是。”

  对外界传说中皇马运作的几笔转会,萨基也有所表示。他说:“我们希望能留下古蒂,俱乐部不想让他不舒服。萨穆埃尔?萨穆埃尔是个性格内向的球员,这让他适应起西甲来花了更多的时间。巴勃罗-加西亚能让中场更合理;罗比尼奥和任何球员配合起来都没有问题。塞尔吉奥-拉莫斯和迪奥戈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球员。”

  昨天从巴西传来两个消息,一好一坏。坏消息是桑托斯主席马塞罗称皇马没有4000万欧元别想带走罗比尼奥。好消息是桑托斯打算同皇马正式就罗比尼奥转会的问题谈判。

  实际上,按照当初桑托斯和罗比尼奥签订的合同。任何球队引进罗比尼奥的转会费将包含两部分,其中的60%将归桑托斯俱乐部所有,剩余的40%归罗比尼奥本人和其经纪人所有。“除非对方的开价达到我们的要求(2400万欧元),否则罗比尼奥不会离开桑托斯。”马塞罗说。这意味着皇马至少要拿出4000万欧元来完成这笔事在必得的转会。如果完成,这个价码将是有望成为今年夏季转会期的最高收购。即便如此,马德里媒体依然称皇马有望在本周末前完成新赛季的第一笔收购。(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