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综述:阿根廷绝杀哥伦比亚 荷兰西班牙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荷兰世青赛结束了后4场1/8比赛,阿根廷绝杀哥伦比亚,尼日利亚小胜乌克兰,而实力强劲的东道主荷兰与西班牙同以3-0的比分大胜智利和土耳其

  阿根廷2-1哥伦比亚

  两支南美兄弟球队很难说谁更强,虽然阿根廷球星梅西被舆论一致看好,但哥伦比亚球员在上半场也有更显马拉多纳风骨的长途奔袭。前45分钟双方激烈胶着。第52分钟,哥伦比亚快攻冲破阿根廷防线,奥塔瓦罗劲射打破僵局。而3分钟后梅西就将比分扳平。就像昨日中国与日本所遭遇的,哥伦比亚在最后时刻遭遇了绝杀——第93分钟,巴罗索为阿根廷打入制胜球。

  尼日利亚1-0乌克兰

  两支小组第2可谓势均力敌,被世青赛官方评为希望之星的尼日利亚10号伊萨克表现不俗,而同样被选为“14大希望”、小组赛个人打入5球的阿利耶夫也不断威胁着对手防线。第80分钟,尼日利亚前场左路攻势,塔伊乌抬头观察后门柱形势后果断起脚弧线球,说不好是要传球还是直接射门,但皮球异常精准地飞越了乌克兰身高2米的门将,沿后门柱上角飞入网窝。

  荷兰3-0智利

  小组赛中保持全胜的中国、哥伦比亚先后出局,但荷兰则继续超强势头,我们可以理解为这就是真正的实力。已经坐稳国家队位置的巴贝尔在第3分钟就为东道主打开了胜利之门。阿贝耶和约翰-克林斯在第73和第80分钟再入两球。

  西班牙3-0土耳其

  同感慨荷兰一样,斗牛士4战4胜继续强势!圆月弯刀在首战负于中国后曾极其嚣张地表示如何“走着瞧”,但事实证明他们还以02世界杯第3位的水准自居确实是痴人说梦。来自皇马的胡安弗兰在上半场梅开二度就已经锁定胜局,罗布斯特在第69分钟锦上添花。西班牙没有黄牌,而土耳其5人染黄!

  1/4比赛对阵:

  意大利VS摩洛哥(6月24日23:30)

  巴西VS德国(6月25日2:30)

  尼日利亚VS荷兰(6月25日21:30)

  西班牙VS阿根廷(6月26日2:30)

  (木之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