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英雄难逃巴萨清洗 非欧盟名额残杀一代英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赫拉德黯然离开巴萨之后,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继续自己清洗的活动,而这次可能“中招”的队员则是在2002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土耳其国门鲁斯图。巴塞罗那的技术主管贝吉里斯坦在接受巴萨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已经和鲁斯图讨论了前途问题,也就是说这名世界杯英雄在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被巴萨贱卖。

  2003年的夏天,鲁斯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费内巴切俱乐部转会到巴萨,并且和巴
萨签下5年合约,当时鲁斯图正好30岁,正值守门员的职业生涯黄金年龄。但是由于鲁斯图的非欧盟身份以及和队友交流的障碍,使得鲁斯图在巴萨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中这位被巴萨寄予厚望的门将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再加上他的非欧盟名额,导致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最终弃用土耳其人。

  随后鲁斯图被巴萨租借到了费内巴切,现在租借期满的鲁斯图回到了西班牙,但是由于巴尔德斯坐稳主力门将的位置,同时巴萨队中必须上场的球员中已经占用3个非欧盟名额,因此里杰卡尔德不可能让鲁斯图使用一个非欧盟名额出场,这也就注定了鲁斯图难以继续留在巴萨。

  贝吉里斯坦说:“我已经和鲁斯图进行了谈话,我给他解释了他在巴萨为了的位置是什么。”,在得到这个消息后鲁斯图对《马卡报》说:“我已经和贝吉里斯坦进行了一番谈话,他告诉我未来的日子我可能只是替补,但是我希望回到巴萨这样的伟大俱乐部,我知道我回到巴萨后可能面临的困难,但是我有信心从头再来。”

  同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再次否认了巴萨将签约亨利的传闻,拉波尔塔表示虽然是亨利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但是巴萨不可能在夏天引进法国人。

  不过,转会市场上的言论永远是真假难辨,在巴塞罗那时隔6年重新夺得西甲冠军之后,拉波尔塔就表示“我们希望亨利来到诺坎普,因为他是一个神奇的前锋。”随着拉波尔塔的话语,西班牙媒体开始热衷于亨利转会的消息,同时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赞美亨利是一个梦幻球员,而且两人的关系非常好,里杰卡尔在摩纳哥有自己的房子,在亨利还在摩纳哥的时候里杰卡尔德就和法国人有着很好的友谊。(Belldan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