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新帅上任确定带来强援 意国脚新锐可望顶替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帕莱蒂入主罗马,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系列的变化,尽管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坦率地承认了收到了2、3名罗马球迷给他发的谩骂短信,他还是仍然坚持他的想法。

  新的教练就要有新的球员,在斯帕莱蒂入主之前,罗马已经买下了三名球员,对于三个队友,斯帕莱蒂评价道:“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库弗尔和农达踢球,他们看起来不错
,虽然他们近来有一些问题,塔代伊是一个有实力有技术的球员,对于引进这三个人我都是同意的。”

  对于卡萨诺的去留,斯帕莱蒂坦言自己刚到罗马,不愿做太多评论:“转会市场的变动时很大的,卡萨诺是一个好球员,他应该是队中的一员,我将等到我与他熟悉了之后再对此做出评论。”

  除了三名新人之外,斯帕莱蒂还将会把一些用得顺手的乌迪内斯球员带到罗马,迪米凯莱就是其中之一。

  迪米凯莱的经纪人安东内利透露了前者的想法,他说:“迪米凯莱是一个罗马人,因此他很难拒绝罗马的邀请,罗马正在打造一支未来伟大的球队,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乌迪内斯正在考虑几家俱乐部的出价,罗马无疑对迪米凯莱感兴趣,他们拥有不少球员可供乌迪内斯挑选交换。”

  “我确信斯帕莱蒂会向罗马俱乐部提出引进一些乌迪内斯的球员,皮萨罗是一个,迪米凯莱也是一个,如果罗马决定出售卡萨诺,那么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安东内利说。

  斯帕莱蒂更希望得到的可能是皮萨罗,乌迪内斯也许会卖出皮萨罗,但罗马方面还没有具体开价,乌迪内斯的体育主管莱昂纳迪说:“现在还没有人向皮萨罗出价,罗马也没有,皮萨罗想走?我们先看看再说,我们会考虑任何人的要求,无论如何,皮萨罗与乌迪内斯还有合同在身,他现在仍然是我们计划中的一部分。斯帕莱蒂想要皮萨罗去罗马?因为斯帕莱蒂懂球,智利人绝对配得上任何一家大俱乐部,其中当然包括罗马。”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