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杰洛辅助皮隆驭飞驴 切沃新“胡子教练”何许人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和令人难忘的德尔内里一样,他也留着小胡子,对442情有独钟,也善于晋级(一次从业余联赛到C2,一次从C2到C1,两次从C1到乙级)。从6月21日开始,皮隆几乎可以肯定成为率领切沃小子们在2005/2006赛季的意甲中拼搏的新主教练。

  沉默寡语、实在,更喜欢用行动而不是语言来表达自己,熟悉皮隆的都这样形容他。这正是切沃需要的人,他的这些性格既让俱乐部主席坎佩德利喜欢,更适合切沃的整个氛
围。在贝雷塔出人意料地下课以及联赛最后一轮才保级之后,切沃把未来压在了这名49岁的特雷维索人身上。“没有任何变化,星期二将见分晓。”俱乐部总经理萨托里表示。21日,皮隆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切都产生于几周前,皮隆和切沃在乙级保级决胜赛之前经过几次接触后,相互都比较满意。特莱维索主席塞滕希望用两年合同以及20万欧元年薪来留住皮隆,但特雷维索有可能继续留在意乙的前景是皮隆最大的担忧。于是他向塞滕提出,在决胜赛之前不要提这件事,让他安静地做出自己的决定。

  坎佩德利和萨托里在考虑之后决定还是选择皮隆,他们担心会再次犯错,又选择一名像贝雷塔那样不够“坏”的主帅。特莱维索在保级决胜赛中被淘汰之后,皮隆找到了俱乐部主席塞滕宣布了他的决定:特莱维索依然是他钟爱的球队,但他的未来在意甲。或许是出于迷信,皮隆对新闻界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这一消息。切沃给他的条件和贝雷塔的一样:一年合同,第二年可选,年薪25万欧元。

  让坎佩德利作出决定的是皮隆在特莱维索的表现,他凭借个人的魅力让球员们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到了极限。2004/05赛季的特莱维索在意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漂亮足球的代表,这一切都促使切沃主席下定了决心。当然,皮隆并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肯定会有一个熟知切沃内情的人来帮他,做他的助理。这个人就是丹杰洛,在贝雷塔被下课后,他率领球队在3场比赛中拿到7分,让球队保级成功。

  除了切沃之外,乌迪内斯也在寻找他们的新主教练。让俱乐部主席波佐失望的是,摩纳哥已经明确表示,德尚是不能动的。无奈之下,乌迪内斯只能转向他们的第二名候选人,法国人勒冈曾经率里昂三次夺得法甲冠军,他说过希望能执教一支意大利球队进入欧战,乌迪内斯是再理想不过了。当然,这并不是主要因素,拒绝了罗马的勒冈之所以动心,原因有二:乌迪内斯给他的年薪是100万欧元;另外,意大利足球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作为第三候选人的科斯米,在奎多林还没有正式上任之前,普雷奇奥西是不愿意让科斯米离开热那亚主教练宝座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