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球队拥趸赛季消费达千元 现场看球已迫近高档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从基恩"某些人只会大嚼大虾三明治"的著名言论算起,舆论对球票价格过高、足球比赛"逐渐脱离群众"的抱怨已有4、5年的历史。那么在英格兰看球究竟有多么昂贵?通过调查,英国媒体近日得出了一个结论:如果是作为伦敦俱乐部的拥趸,一名球迷平均每赛季的花销大约在1000英镑左右。

  为得出真实的结论,《伦敦标准晚报》总共调查了超过1000名球迷。他们都钟爱伦
敦的俱乐部,但分属于12支球队。这其中就包括英超切尔西、阿森纳的球迷,同时也囊括了来自英乙的球迷。调查最终得出结论,每位球迷每看一场球,平均消费是46英镑。这包括球票价格,也包括球迷在当地的车旅费和食宿消费。

  被调查者大多住在伦敦,因此车旅费和食宿费用其实只能占总消费的一小部分。这足以证明目前英格兰球联赛的球票价格不菲。在调查过程中球迷反馈的意见也大致相同,超过三分之一的人都认为现在的球票价格值得商榷。对此英格兰球迷联合会的主席克拉克也表示自己的担忧,他担心高额的消费将会迫使球迷守着电视机,而现场看球将成为和伦敦歌剧院听戏一个档次的高档娱乐。

  可怕的是这种趋势还在继续,下赛季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票价格已经确定会有所提升。伦敦之外的一些俱乐部,比如埃弗顿,更是将自己的季票价格提升了5%到1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