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转会动态:埃弗顿意甲挖后卫 纽卡洗净罗布森遗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01 《足球·劲体育》

  埃弗顿意甲挖后卫

  记者肖涛报道从买进热刺中场西蒙·戴维斯,到有意贝拉米、罗比·基恩,为迎接新赛季冠军杯的埃弗顿一直都在忙碌。日前他们还与意甲乌迪内斯达成初步协议,将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该队后卫克罗德鲁普。

  原本俱乐部的头号目标是法国中卫迪斯汀,但曼城要价高达700万英镑,埃弗顿便不得不把目光转移到克罗德鲁普身上。这位25岁的丹麦后卫虽不是乌迪内斯的绝对主力,但上赛季也为意甲第四出战了26场联赛比赛。此外,他还曾6次代表丹麦国家队出赛。而埃弗顿与乌迪内斯的谈判则非常顺利,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一致,现在就只等球员点头,并在本周通过最后的体检。而克罗德鲁普本人对埃弗顿的印象也非常不错。据克罗德鲁普自己透露,最近几天他一直和前埃弗顿球员、同胞格拉维森保持着联系。后者向他提供了不少建议,使得克罗德鲁普对英超的兴趣大增。

  纽卡洗净“罗布森遗迹”

  记者肖涛报道在纽卡斯尔租借菲戈的计划遭到了皇马拒绝之后,索内斯正在考虑向皇马提出第二轮的“报价”。在最初的计划中,他们只准备租借菲戈一年,并且每周只付4万英镑的酬劳,剩余部分由皇马自己承担,这样的条件显然让皇马难以接受。

  引援受阻,但纽卡的裁员还在继续。本周俱乐部便解雇了青年足球学校主管约翰·卡弗。卡弗曾是老罗布森的助理教练。在索内斯上台之后,他被迫退居二线,到足球学校继续工作。没想到不到一年,他最后的阵地也宣告不保。而俱乐部方面对此的解释是球队的青训系统需要改革。他们将仿效其他球会,在足球学校中建立经理制,因此主管将变成一个多余的职位,卡弗也不得不面对下课的命运。

  约翰逊“背叛”水晶宫

  记者肖涛报道上周末,安迪·约翰逊向水晶宫递交过一份转会申请。由于约翰逊是水晶宫最核心的球员,转会申请自然让俱乐部高层非常失望和震惊,再加上俱乐部刚刚失去新秀劳特利奇,约翰逊的要求更是让人感到痛心。结果俱乐部主席西蒙·乔丹立刻宣布约翰逊为非卖品,并且将怒火燃烧到了约翰逊的经纪人安赫尔身上,声称要向英足总告状。不过他的威胁并没有改变事态的发展,约翰逊很快就出面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决定。他认为在英冠联赛中不可能有入选英格兰队的机会,而自己对世界杯的向往远远高于对水晶宫的钟爱。

  与此前几起“转会纠纷”所不同的是,舆论对安赫尔并未多加批评,有人甚至还戏称要怪就只能怪埃里克森。这种状况下水晶宫恐怕已经很难留住自己的球星。至于约翰逊的去处,很可能是热刺,后者已经两次向其发出邀请。

  埃尔顿拯救沃特福德

  记者肖涛报道上周末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在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的主场牧师径球场,他的歌声吸引了大约2.3万歌迷。这恰好是这位沃特福德人自1974年以来首度在自己的家乡举办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该音乐会的真正目的还是为财政困难的沃特福德俱乐部筹集重建的资金。作为该俱乐部的前主席,约翰一直深爱着沃特福德,多次为球会进行义演。而此次活动他就筹集到了130万英镑。有趣的是,在如何使用这笔钱的问题上,捐赠者和被捐赠者似乎还有些分歧。俱乐部原本准备将这笔资金投入到购买球场的计划当中,而埃尔顿·约翰爵士则希望球队能够引进一些好球员,进一步提升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