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沃官方宣布新赛季主帅 无名怪杰曾导演“黑马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晚,意甲球队切沃终于宣布了该队下赛季的新任主教练,在05/06赛季,皮隆将率领“飞驴”征战意甲。

  上赛季在倒数第三轮之前,切沃宣布结果了该队的主教练贝雷塔,在助理教练丹杰洛率队保级之后,他们开始物色新的教练,前国际米兰门将曾加也曾与切沃有过接触,不过切沃最后还是任命了从无执教意甲经历的49岁教练皮隆。

  皮隆上赛季执教特雷维索,并成功率领该队打进了升级附加赛,虽然最后不敌佩鲁贾,但实力平平的特雷维索能够打出这个成绩,依然被看作一个奇迹。事实上,切沃与皮隆已经有过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并已经达成了协议,只是前段时间特雷维索在打升级附加赛,因此没有宣布这一消息。直到特雷维索输给佩鲁贾,完成了自己意乙历程之后,切沃才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皮隆与切沃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同时,享有第二年的优先续约权,他的年薪只有25万欧元。

  皮隆的唯一问题是没有执教意甲球队的经验,他此前曾经执教过8支球队,除了意乙的特雷维索、热那亚、阿斯科利、巴里等队之外,还曾执教过卢梅扎内这样的丙1级球队,以及巴萨诺这样的业余队,他最大的成绩是当年把特雷维索从丁级带到丙1、丙2、直带到乙级,本赛季还险些升级。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