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只怕尤文不买卡萨诺 已为其转会找到替身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卡萨诺经纪人波佐律师与罗马俱乐部的谈判从上周四推迟到本周二,但由于本周二是斯帕莱蒂在特里戈里亚正式亮相的日子,结果这一谈判又推迟了。前往荷兰办事的波佐本周一晚回到罗马后只是和罗马经理普拉德通了个电话,并未具体明确谈判推迟到什么时候。

  卡萨诺的去向究竟如何?《米兰体育报》请了10位意甲资深经纪人分析,他们的结
论是卡萨诺去尤文与留在罗马的可能性各占50%。而有一种说法称,因为股市的需要,罗马6月30日要进行财务结算,如果要出现盈利,就必须卖掉卡萨诺。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罗马方面的否认:“无论是否卖掉卡萨诺,俱乐部的结算都会出现盈利。”但这个回答实际上也表明罗马希望卖掉卡萨诺——俱乐部方面只否认是否卖卡萨诺是为了盈利,并不否认卖卡萨诺的说法。

  根据规定,7月4日前的任何操作都要记入当年的财务报表,而卖掉卡萨诺属于变卖资产,所以众多媒体都认为卖卡萨诺可以使财务报表上出现盈利。不到7月4日,罗马不会正式公布出售卡萨诺的消息。媒体分析,罗马搞掂卡萨诺的底线应该是7月18日,这时罗马队将前往卡斯特罗托封闭集训,罗马很熟悉卡萨诺的脾气,他不会像去年埃莫森那样有“涵养”地给俱乐部发封信,同时附上自己患有绝望症的诊断书,卡萨诺只会大闹一番。

  如果出售卡萨诺,那么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皇马将是卡萨诺的三大买主,但最有希望的就是尤文。有消息证实,尤文图斯已经开出了1500万欧元外加穆图的报价。不过罗马对此并不满意,罗马只想要现金,如果非要搭球员,罗马也只想要边后卫基耶利尼。目前,尤文图斯正在与佛罗伦萨谈判,因为米科利、马雷斯卡和基耶利尼都是尤文与佛罗伦萨共同所有,这三名球员尤文拥有的所有权加在一起差不多有1000多万,尤文希望从这三名球员身上筹出购买卡萨诺的钱,一年前尤文就是使用类似的方法购进伊布拉希莫维奇。

  而罗马拿到现金后则会购买迪米凯莱,作为第二前锋,他倍受斯帕莱蒂的器重,上赛季37场比赛有15粒进球的迪米凯莱也明确表示:“类似的机会是不容错过的,我要尽我的全力实现。”

  无论如何,本周三是罗马与尤文就卡萨诺一事磋商的最好时机,因为职业联盟的例会,莫吉、吉拉乌多与罗塞拉、普拉德都会见面。有趣的是,本周一吉拉乌多还说:“我们已经买进了科瓦奇、詹尼凯达和穆图。卡萨诺?他是位冠军,但现在似乎尤文的锋线已经很完备了。”罗马只希望吉拉乌多说的不是真的,因为如果卖不出卡萨诺,罗马只有卖掉基伏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