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薪水翻倍埃托奥铁定续约巴萨 本周签订最后合同文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拉波尔特千里迢迢远赴喀麦隆的苦心没有白费,他的一片诚意也终于打动了埃托奥。在主席与埃托奥完成面对面的交流之后,埃托奥终于答应续约,将在巴萨一直呆到2010年。

  就在喀麦隆1比0战胜利比亚的比赛前,拉波尔特在喀麦隆国家队集中的酒店里终于见到了埃托奥。两人在酒店的大堂里谈了很久,其间欢笑声不断从他们的座席传出。面对此
情此景,远远张望的记者已大致猜到埃托奥的续约没有问题了。果然,在两人的会面结束之后,拉波尔特相当正式地宣布:“俱乐部与埃托奥的续约谈判已经圆满完成。埃托奥的年薪将上涨一倍(原来为260万欧元),而他与巴萨的合约期限也将延长到2010年。巴萨与埃托奥的经纪人将在本周四或者周五在巴塞罗那签署最后的合同文本。”

  主席之后,埃托奥很快也出面证实与巴萨达成了续约的事实。与此同时,他还向媒体承认了切尔西在此之前与他经纪人进行接触的细节:“切尔西向我提供的是一份天价合同,但我总觉得,钱并不是快乐的全部。我的妻子对我说,你不要去伦敦,那里糟糕的天气会让你整天没有任何心情。我当时就对她说,亲爱的,放心吧,我和巴萨的续约很快就会完成,我一定会留在巴塞罗那的。”

  能够完成与埃托奥的续约,拉波尔特此次远赴喀麦隆可以说不虚此行。但事实上,他为俱乐部收获的东西远不止这些。在喀麦隆期间,拉波尔特受到了元首级别的接待,喀麦隆国家元首、体育部部长和西班牙驻喀麦隆大使都把拉波尔特奉为座上宾。在埃托奥的故乡,拉波尔特在每一条大街上都受到了球迷和儿童们热烈的欢迎。面对此情此景,拉波尔特不禁喊出了“巴萨也是喀麦隆人的俱乐部”的口号。与此同时,拉波尔特还承诺,自己不仅会在将来率队到喀麦隆打友谊赛,而且还会帮助喀麦隆筹建一个与欧洲冠军杯相类似的“非洲冠军杯”。除此之外,巴萨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足球学校,也将每年吸收喀麦隆的优秀足球少年,为当地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

  巴萨留住了球队的现任射手,而他们的前射手克鲁伊维特,也终于在告别不愉快的英伦之旅后如愿以偿地穿上了瓦伦西亚的战袍。本周一上午,曾经在数周之前没能通过体检的克鲁伊维特,终于在第二次复查中成功过关,而他先前被查出存在隐患的膝盖,在第二次检查中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按照瓦伦西亚俱乐部医疗主管隆巴特的解释,荷兰人之所以在第一次检查中膝盖没有过关,主要是因为他在不久之前曾做过一个清除膝盖淤血的小手术。正是这个手术让医生无法在第一次体检时得到一份清晰的膝盖检查报告,出于谨慎,瓦伦西亚才决定进行第二次检查。

  一向散漫的克鲁伊维特这次看来是下定了决心要在瓦伦西亚再做出一番事业来。据说为了使自己的膝盖能够尽快恢复而在复检中过关,他在两次体检之间每天坚持两次训练,这对于从前经常逃避训练的他来说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