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骤起离队“流言” 古蒂要走第一选择竟是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随着夏季转会市场正式开放的时间越来越近,皇马的可转让球员名单也越来越清晰,菲戈、欧文、萨穆埃尔和索拉里首当其冲。用马德里媒体的话来说,“全世界有一半的俱乐部都想要菲戈”。包括里昂、博尔顿、拉扬、瓦伦西亚、曼联以及纽卡斯尔等俱乐部都比较明确地表达了签约或租借的愿望。而和英超联系在一起的还有欧文,在纽卡斯尔、阿森纳和曼联中他更倾向于后者,但问题在于弗格森只肯出1000万欧元,这个价格显然不能说服佩雷斯。索拉里和萨穆埃尔转会国米的事10天前就开始操作,但由于皇马分别为索
拉里和萨穆埃尔索价1000万和1500万欧元,谈判已陷入僵局。

  虽然古蒂不在皇马的转会名单之上,但经过深思熟虑后,古蒂本人已经拿定了转会的主意,因为他不想继续在板凳上虚度光阴。在离开马德里到伊比萨岛度假前,古蒂就授意自己的经纪人维基克跟各大欧洲豪门、特别是英超俱乐部进行接触,但他并不希望自己的假期受到打扰,因此他也要求,只有在得到确切报价的情况下,经纪人才有必要跟自己联系,然后由他自己跟皇马展开转会谈判。古蒂有意转投英超,英格兰方面也的确有买主。本周二,《镜报》就报道称,阿森纳准备购买古蒂,但出价不会高于1100万欧元。与此同时,古蒂的经纪人维基克向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古蒂知道在英超他能享受足球的快乐,而他的第一选择就是阿森纳。”

  虽然皇马并不想转让古蒂,但在球员本人去意已决的情况下,皇马也不得不考虑古蒂的要求,不过,佩雷斯为古蒂的开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这和阿森纳1100万欧元的出价是有距离的,当然,为了筹集资金购买罗比尼奥、杰拉德等更迫切需要的天王级球员,佩雷斯将比蒂降价出售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让佩雷斯感到高兴的是,皇马教练组一直想要的拉莫斯终于表示愿意加盟皇马了。对于年仅19岁的塞维利亚右后卫,萨基和卢森博格都非常欣赏,而佩雷斯也希望能签入他以实现皇马的“西班牙本土化”,不过之前拉莫斯却一直坚持要完成跟塞维利亚之间的合同。本周一,正在度假的拉莫斯通过经纪人向皇马高层表示,虽然他非常想和塞维利亚一起庆祝百年大庆,但在贝纳布踢球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当然,说到去年以2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现在就被皇马标价出售的萨穆埃尔,说到萨基对拉莫斯的青睐,就不能不提到伍德盖特。加上在皇马一年零两个月的养伤期,伍德盖特已度过了423个远离赛场的日夜,现在,当其他队友要么在联合会杯中拼抢,要么在海滩边度假时,伍德盖特却日复一日地在拉斯洛萨斯足球城里坚持着他的康复训练,为了能赶在7月中旬皇马开始美洲和亚洲行之前痊愈,伍德盖特每周有六天都坚持在上午9点半钟出现在足球城,在清晨的沉寂中,陪伴他的只有他自己的呼吸和跑步的回音。下午,伍德盖特在山景酒店的游泳池里继续他的伤势恢复训练课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古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