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大战佩雷拉大胆轮换 四人组合不佳想起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6月22日对日本队的比赛,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在人员方面已经确定了基本原则,那就是按原计划轮换部分主力球员。但由于出线的压力尚在,除门将和左后卫位置上的轮换已经确定外,小罗、卡卡、埃莫森、罗比尼奥等人的轮换在6月21日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还没有完全确认。

  小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的四人组合表现不佳,也让佩雷拉更加
怀念被自己逐出巴西队的罗纳尔多,“如果状态良好的话,罗纳尔多是一位重要的球员。如果状态良好,又渴望比赛,罗纳尔多是不可或缺的。我相信他会渴望比赛,任何一位球员都希望打世界杯。他可以打阿德里亚诺的位置,也可以打罗比尼奥的位置,或者是与阿德里亚诺搭档,或与罗比尼奥搭档。在巴西队,总会有他的位置。”

  对日本的比赛很重要,也不会太容易打,但这个时候派上替补,反倒更能检验替补们的球技和心理承受能力。佩雷拉不愿事先公布换人名单,唯一确定的是桑托斯左边卫莱奥将顶替吉尔伯托首发。前两场比赛,对西西尼奥和吉尔伯托的考察已经完成,谁去世界杯谁不去世界杯佩雷拉心中有底。之所以不派麦孔上场,是因为他身体不在状态,对墨西哥一役在巴西队右路屡屡出现漏洞的西西尼奥还会首发。

  此外,韩日世界杯后就没为巴西队把守过大门的五冠门将马科斯对日本也将首发出场。路易松会替下罗克·儒尼奥尔,胡安也可能换下卢西奥,吉尔伯托·席尔瓦会顶替埃莫森出场。锋线上,罗比尼奥极可能让位于里卡多·奥里维拉,卡卡和小罗纳尔多中的一个也有可能坐在替补席,塞维利亚的巴普蒂斯塔将获得首发机会。

  小罗纳尔多、卡卡等多名主力在前两场比赛已疲态尽现,早就计划在第3场小组赛用替补的佩雷拉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卡卡和小罗纳尔多水平不像3个月前在俱乐部踢的那样。这是疲劳的信号,我也可能换掉他们。因为还存在巴西队打进决赛的可能,因此让他们俩休息一下也不错。”

  不过,人员轮换计划并非如事先预计的那么明朗。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佩雷拉进行了比赛前最后一场训练,但除门将和左边后卫外,此前的主力阵容谁将被替换没有明显迹象。除马科斯、莱奥被分在主力一边,其他位置还是保持原来的主力出场。但不久,佩雷拉就用胡安换下罗克·儒尼奥尔,用小儒尼尼奥换下卡卡,用吉尔伯托·席尔瓦换下泽·罗伯托,用雷纳托换下埃莫森,用埃杜换下小罗。训练末段,佩雷拉可能对替补不满意,又用罗克·儒尼奥尔换下卢西奥,用埃莫森换掉吉尔伯·托席尔瓦,用麦孔换下西西尼奥。

  巴西队预计阵容(442):马科斯/西西尼奥、罗克·儒尼奥尔(路易松)、胡安、莱奥/卡卡、吉尔伯托·席尔瓦、泽·罗伯托、巴普蒂斯塔/里卡多·奥利维拉、阿德里亚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