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失落人训练场独自开练 孤独伍德盖特期待新年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2004年4月25日,代表纽卡斯尔出战的伍德盖特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跟腱受伤,此后他便一直与赛场“绝缘”。422天过去了,先后在美国克里福兰和芬兰经过名医诊治的伍德盖特正在为复出继续努力着。在马德里炎热的6月里,当皇马的训练场空无一人时,伍德盖特的出现便显得格外扎眼,而他在烈日下的身影也被照得孤单。

  早在上赛季末,俱乐部便通知英格兰中卫,为尽快恢复身体状态,他将在假期中进
行加练,伍德盖特欣然接受。2000万欧元的身价本就是一个不轻的心理重负,而在加盟皇马后至今1场正式比赛都未打的现实更让他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伍德盖特比任何人都清楚,只有勤奋积极的表现才能帮他尽早摆脱这场持续了太久的噩梦。

  目前,英格兰小伙每周要训练6天。上午时,他要在健身房里进行力量训练,然后进行跑步练习。脉搏计成为了伍德盖特最亲密的伙伴,因为每天都有4组4分钟跑和4000米长跑等着他。下午,他还要前往米拉斯埃拉酒店的游泳馆,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外,在今年4月为他进行手术的芬兰医生现在每隔10天都会收到一份关于伍德盖特伤处的X光片,而远在克里夫兰的5位美国医生也始终都在关注着英格兰小伙的恢复进展。这所有的努力都只为了一个目标,那便是伍德盖特能够顺利参加皇马7月的美国行和亚洲行。

  尽管劳累,但伍德盖特却很欣慰,他的一位密友日前便透露说:“伍迪(伍德盖特昵称)高兴得快疯了。对他来说,放假和一周训练6天是一样的。过去的这1年他很不走运,有好几次他都极度消沉。但现在,看到自己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后,他已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伍德盖特对融入西班牙文化的热望却从未消减过。他是队中3名英格兰球员中最先开始学习西班牙语的,刚到马德里时他便像个游客一样,开始乘坐地铁悄悄地浏览这座欧洲名城的历史与文化。直到现在休息时的伍德盖特都不愿回国,他大部分业余时间都用来开着俱乐部发给他的奥迪车去欣赏马德里周边乡村的风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