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理由吉拉迪诺必赴AC米兰 巨头讽阿德适合国米长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今夏两桩大交易,吉拉迪诺是要领先卡萨诺一步了。本周内,吉拉迪诺和克雷斯波的去向都会有定数,AC米兰未来的锋线构成初现规模。周一晚上,加利亚尼和帕尔玛执行董事巴拉尔迪通了电话,确定在周三职业联盟会议之前一小时正式会面,地点是米兰,内容很明了:吉拉迪诺的价格和转会细节。

  吉拉去米兰的三大理由

  AC米兰对吉拉迪诺的好感从去年欧洲杯前就开始了,加利亚尼当时表示:“这确实是该到米兰的人,但不是现在。”经过又一个赛季的辉煌,吉拉迪诺证实了自己的价值,巴拉尔迪一个月前还给吉拉开价50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讨价还价,AC米兰出2500万,帕尔玛让步到最少3100万,开始僵持。帕尔玛表示,打完附加赛再说,现在,到了再说的时候。

  AC米兰的这笔交易有难度,但成功率极大。目前最大的敌人是切尔西,英格兰俱乐部原来目标是埃托奥,但埃托奥和巴萨刚刚续约到2010年,阿布吃了闭门羹后必然要转向其他目标,《米兰体育报》分析,“他马上就会向帕尔玛方面提供报价。”而后的两个对手,尤文和皇马希望都不大。尤文和帕尔玛关系一直不错,但卡佩罗一直未对吉拉有过表态,反倒是在积极促成引进卡萨诺。皇马正忙着和利物浦方面就杰拉德谈判。

  不过,吉拉还是离AC米兰最近,《晚邮报》列出了三大理由:一,吉拉本人表示只想留在意大利,周一吉拉的经纪人承认,AC米兰是第一选择,这样一来最大对手切尔西基本被排除了。二,AC米兰和帕尔玛在几个月前,已经就此问题达成了口头协议,只是没有细节,但意愿有了。三,总理贝鲁斯科尼表示,今夏会给俱乐部一笔投入用来买人,钱也不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就交易的价格有不同说法,《米兰体育报》说最少3000万欧元,《晚邮报》说,2700万加以下几个年轻人中的两个:库图佐夫、博列洛、多纳蒂、萨马尔科(中场,和切沃共有)。可能性不大,因为AC米兰已和桑普决定继续共有库图佐夫,把博列洛租借到桑普多利亚,只有后两人可以考虑了。

  AC米兰方面对吉拉最近一次表示好感,是上周日附加赛后,总理贝鲁斯科尼的弟弟、米兰现任副主席保罗·贝鲁斯科尼(贝氏家族唯一正式在AC米兰挂牌的人)的表态:“对博洛尼亚,他打进了一个漂亮进球,那是他本能的反应,是所有优秀中锋的反应。看到他,我就看到当年的因扎吉。我迫不及待看到他穿起米兰球衣,米兰需要这种纯粹的中锋,吉拉是这个位置最正确人选。好了,下一步就看加利亚尼的了,这方面他的能力无限。”

  一席话更让球迷觉得吉拉来定了。《米兰体育报》还说,吉拉能在这一阶段如此平静,附加赛打进关键入球,肯定是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谱,得到了AC米兰的承诺。总理的弟弟夸完吉拉后还借机打击了一下同城对手:“罗纳尔迪尼奥是我的梦想,他加上谢甫琴科,世界最强组合。阿德里亚诺也不错,但他更适合呆在国米,因为国米只会长传,没有组织。”

  克雷斯波和皮波当替补?

  《米兰体育报》甚至开始为安切洛蒂出谋划策了,他们认为,吉拉在门前16米内没有对手,任何姿势都能破门。整个夏天就是他融入全队的过程,和谢甫琴科找到共振的过程。“为了更好利用这对组合,AC米兰还会练习三后卫阵型,多利用卡福和扬库洛夫斯基的边路突破。吉拉在帕尔玛打惯了单前锋,在AC米兰的圣诞树阵型里也很容易找到感觉。”

  克雷斯波将是这对组合的首选替补,和谁都能配合,“历史说明,阿根廷人和基耶萨、阿莫鲁索等第二前锋能共存,和萨拉斯、维耶里等中锋也能共存,很有弹性”。但克雷斯波留在米兰的事还没完全搞定,切尔西总想利用他弄来卡拉泽,米兰又不放,局面僵持。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建议他本周内和切尔西高层碰个面,把事情搞清楚。

  阿根廷中锋对AC米兰办事的拖沓有点不高兴:“我不得不把去撒丁岛度假的时间推后了。我回阿根廷踢国家队比赛和在教堂举办婚礼之前,加利亚尼跟我承诺:‘安心走吧,快点回来,回来我们马上签约’,我是很快回来了,但合同呢?发生了一些事(切尔西要卡拉泽),情况复杂了,必须我本人和英格兰人谈了。我是不想把这种情形拖到6月末,我做了我该做的,进球了,而且还减薪了,轮到米兰人说点什么了。”

  因扎吉和米兰续约到2009年,可见俱乐部对他的器重,但超级比波得从第四前锋打起。托马森唯有走人才能找到位置,刚过去的赛季他在走下坡路,里昂和几个英格兰球队对他有意,米兰给他估价600万欧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