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大将称德国侥幸得平局 佩克尔曼:打成这样照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2战平德国,虽然最后只能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但阿根廷全队认为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完全压制住了东道主的势头,不论接下来的对手是谁,阿根廷都有信心晋级决赛。

  主帅佩克尔曼说:“德国在开始阶段打进了一个很奇怪的进球。比赛前20分钟,阿根廷没有组织什么有效的进攻。基于下半场的表现,阿根廷更应该拿下对手。我们还可以打
的更好,但即使打成这样,阿根廷也仍然是联合会杯的夺冠热门。我很欣喜球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德国也是一直很优秀的球队,他们在场上很明确自己的任务。”

  坎比亚索说:“比赛中的进球是我在国家队中的首个入球,特别是我的父母也在场边观看我的比赛。不幸的是,半决赛我们将到另外一个比赛地。我们从来没有刻意要避开巴西,否则我们不会去在最后阶段仍要进球。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我们很满意今天的表现。”

  艾马尔说:“里克尔梅的任意球是世界级的。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他进球后跑到场边和我一起庆祝。我希望我们两人能在一起组成中场的攻击组合,就像我们一起在下半时一样。”

  科洛奇尼则认为德国是侥幸才拿走一分,他说:“显然,德国人会很满意2比2的比分,我们差点就进第三个球。我们能夺得这项锦标,不管半决赛的对手是谁。”

  扎内蒂评论道:“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全场都很激烈,我们在下半场更好一些。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德国更好一些。德国队排出的不是最强阵容,即使这样这支球队的水平仍然很高。同今年2月份时的那场比赛相比,阿根廷今天有了进步。我们要拿到冠军,为明年的世界杯扫平障碍。”

  最后,后卫海因策说:“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德国就像英格兰一样,永远都是难缠的对手。”

  (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