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久违老臣定下复出之期 99冠军杯经典双枪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枪,这个概念也许将在下赛季的英超广泛流行,39岁的谢林汉姆与西汉姆联队续约了,而他当初在曼联的搭档索尔斯克亚也表示,自己将仿效老友,下赛季在英超中继续为曼联发挥余热。

  索尔斯克亚和谢林汉姆,这两个名字和1999年冠军杯的决赛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正是他们替补上场后各攻入一球,才帮助曼联奇迹般的逆转拜仁,夺取了冠军杯奖杯。当得
知谢林汉姆将再战一年后,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感到了鼓舞,也将继续球员生涯。这样一来,当年在冠军杯决赛上立下奇功的曼联双将,又将代表不同球队在英超碰面。

  时光流转,当年的娃娃脸如今已是32岁,而且自从去年9月以来的伤病让他远离赛场,这一度让人怀疑他是否还能继续职业生涯。“这不是问题,我肯定还会踢下去。”索尔斯克亚的回答解消了人们的疑问。

  索尔斯克亚的目标是和曼联一队一道参加季前备战训练,有消息称他得到10月才能返回赛场,但挪威人的目标却是赶上下赛季的首场赛事。“从精神上,我感觉很好,很愉快,”索尔斯克亚说,“你所能做的是向前看,并且保持乐观,我现在可以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亮了,我很乐观。”

  不过即使索尔斯克亚能够回归,他恐怕也不会进入曼联的主力阵容,现有的前锋足够多了,而且欧文加盟曼联的传言正在媒体流传。有消息称,欧文本人希望回到英超,但目标不是利物浦,而是曼联,虽然这样会得罪红军的球迷,但老特拉福德对欧文的吸引力实在太大。据悉,在拉斯维加斯度假的欧文,在一次假日聚会上告诉朋友,称自己的经纪人正在运作转会去曼联的事宜,一旦真的成行,无疑将成为英超今夏的一笔重量级转会。(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尔斯克亚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