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昔日新星正式赴桑普 “流浪刀客”继续漂泊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桑普多利亚依然延续着“友好合作”的关系,继前几日续租了库图佐夫之后,桑普多利亚刚刚又从AC米兰得到了另一位前锋:博列洛。

  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了博列洛加盟的消息,这位23岁的前锋将在下赛季以租借的方式在桑普多利亚效力一年,上赛季,他被AC米兰租借到雷吉纳,作为博纳佐利的替补,出场30次,只打进两球。

  路透社称,博列洛在AC米兰找不到位置,但AC米兰也不愿永久卖掉他,于是双方选择了租借的方式。

  博列洛于2002年夏天从特雷维索加盟AC米兰,在该年的热身赛上有不俗的表现,但联赛开始之后,他得不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于02/03后半赛季被租借给了恩波利

  03/04赛季是博列洛在AC米兰比较顺利的一年,由于因扎吉的伤病,博列洛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并奉献了两个助攻,在这一年,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是在大雨中2-1战胜锡耶纳的比赛中,终场前他头球助攻卡卡打进致胜一球,这也是AC米兰当年夺冠路上关键的3分。

  此次加盟桑普多利亚,这是博列洛加盟AC米兰之后被租借的第三支球队,他需要以更多的进球证明自己。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