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被评超低分遭媒体讥讽 谁折断了足球天使的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合会杯中0-1输给北美冠军墨西哥以后,巴西队遭遇了国内媒体罕见的批评和攻击,其中当家球星,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更是被媒体罕见的打了超低分。

  其实在联合会杯的第一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就显得比较低迷,虽然巴西队3-0击败了希腊,不过这更多的要感谢阿德里亚诺和小儒尼尼奥超强个人能力后的灵光一现。输给墨西哥队让巴西媒体感到无法接受,如同梦游的小罗更成了媒体攻击的靶子。

  巴西《环球报》给小罗评了3分(满足10分),评语是“这是他在国家队表现最糟糕的时刻”,《圣保罗州报》给小罗评了4分,“他已经透支了”,巴西《兰斯体育报》给他评了3.5分。

  《巴西日报》称,小罗已经和巴西主帅佩雷拉商谈,希望精疲力尽的自己可以得到休息的时刻,不过,巴西主帅佩雷拉却无法让小罗休息,因为明天巴西队将和日本队争夺联合会杯出线资格,如果没有小组出线的话对于佩雷拉来说将是一场灾难,会有非常可怕的后果。1-3输给阿根廷已经让巴西国内无比愤怒了,佩雷拉根本没有勇气尝试小罗不在的情况下巴西的战术。

  对于小罗被媒体批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为巴西人辩护,他们认为小罗实在是太疲劳了,经历了一个如此高强度的赛季以后,他现在非常需要休息。

  文章认为,在联赛开始阶段小罗脚踝就受伤了,但是他还是坚持参加了比赛,在连续的高水平发挥帮助球队赢得西甲冠军以后,小罗的身体状态已经明显走下坡路了,但让人恼火的是还要被硬找到了德国去参加联合会杯。

  小罗是一个罕见的足球精灵,他踢球时总是一副快乐的表情,并尽情的展现自己欢快的节奏。然而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脚步沉重,笑容不再的另一个人。这名公认的足球天使,被这种非常不合理的赛事安排所折断了翅膀。(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