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筹码突变购卡萨诺现通途 三大前锋将同时改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卡萨诺的转会,尤文图斯的首席执行官吉拉乌多再次放出了“烟幕弹”,“卡萨诺是一个好球员,有着美好的前景,但是现在,我们的前锋线已经足够强大了,在转会市场上,我们已经得到了三名球员,科瓦奇、穆图和詹尼凯达,当然,如果还有可能完成一个大手笔,进一步加强尤文图斯的话,我们不会退缩。”

  吉拉乌多的话给自己留下了充足的后路,很快,意大利媒体传遍了一件事情:罗马
已经决定将卡萨诺卖给尤文图斯了。卡萨诺最终决定不和罗马续约是动因,莫吉已经启程南下罗马,他这一次是接受了罗马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的邀请前往罗马的,而在他与普拉德进行这次关键的会面之前,普拉德将与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进行一次谈判。《全体育》以及《米兰体育报》的观点是一致的:卡萨诺将在6月30日以前完成加盟尤文图斯的一切手续。

  按照最初的设想,尤文图斯将以1500万欧元加穆图来交换卡萨诺,不过目前事情有了一些变化。

  罗马方面对于穆图不太感冒,新任主教练斯帕莱蒂反倒是看上了效力佛罗伦萨的米科利,米科利目前有一半的所有权在尤文图斯手上,这将是尤文图斯最大的筹码,另一方面,佛罗伦萨的新任主教练普兰德利很欣赏他昔日的爱将穆图,这将是一个相对复杂的过程,尤文图斯将把穆图送至佛罗伦萨,换来米科利的全部所有权,再将米科利送给罗马,加上一部分现金,换来卡萨诺的加盟。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引进巴西中场莫扎特的计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继那次著名的“501房间秘会”之后,尤文图斯与雷吉纳两家俱乐部一直没有停止接触,莫扎特一步一步走向尤文图斯,《罗马体育报》称,尤文图斯最终的报价是400万欧元加上一名球员,这名球员将由雷吉纳在吉乌门托、萨拉耶塔、奥利维拉三人当中选择。

  在引进的同时,尤文图斯也在卖出,二线队的佼佼者,年轻的前锋帕拉迪诺证实了自己将在下赛季暂别尤文图斯,他说:“我知道我有可能去罗马、梅西纳、利沃诺或莱切,莱切的主教练格雷古奇还是我过去的恩师,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能够在意甲上场,我就感到很满足了。”

  尤文图斯前队长孔蒂也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他将前往尤文图斯的盟友俱乐部锡耶纳,出任助理教练,汲取执教经验,当然,尤文图斯期望有朝一日他最终还是能够回来,帮助自己的老东家。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