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生死战巴西要玩悬 对日本欲大胆雪藏卡卡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冠军巴西与日本的联合会杯较量即将在周三登场,巴西主帅帕雷拉打算大举调整出赛阵容,大胆放手一搏。

  巴西在B组比赛中爆冷以0-1负于墨西哥后,如果在科隆一战败给日本,就将被淘汰出局打道回府。而日本队的主帅济科曾是巴西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输给日本将更令世界冠军尴尬。

  不过,帕雷拉仍准备赌上一把,撤掉多达四名首发球员。可能被换下来的人选包括小罗纳尔多和卡卡这两名最富创造力的球员。但帕雷拉仍下定决心面对一旦出现差池后不可避免的批评。

  “如果这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且攸关下一步的命运,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我们一直以来都计划在第三战调整阵容,现在也还是要按计划行事,”帕雷拉说。

  “我会负全部责任。出赛阵容中可能会有三至四张新面孔。”他说。“我们想要取胜,并晋级四强。这是一项重要赛事,所有洲际冠军都来参赛。但首先,这是我们在世界杯前的一次练兵机会。”(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