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如失贝隆另有组织大师 助攻之王漂泊2年宣布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理想的中场配置是两个边锋,一个控球后腰和一个组织核心,这个组织核心的位置无疑是属于贝隆的,国际米兰收购贝隆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但仍在讨价还价中,贝隆尚未到来,另一名助攻高手却要来到国际米兰报到,他就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租借给帕尔马的前腰莫菲奥。

  当年莫菲奥与拉穆齐换租2年,现在合同已经到期,莫菲奥证实了自己将回归:“我
和国际米兰之间还有两年的合同,按照合同,我回到国际米兰的时候到了,但是我不希望在天堂当一名看客,如果我只被当作队中的一员,那么我会拒绝,因为我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主力,我从不愿意成为替补,而且我现在29岁,正在自己的巅峰期。”

  对于曼奇尼教练,莫菲奥并不陌生,他说:“曼奇尼?在佛罗伦萨时他曾经是我的主教练。”

  对于自己的未来,莫菲奥表示,重要的是拥有主力位置,他说:“如果能够留在帕尔马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并不关心我下赛季具体去哪儿,我只需要去一个能够保证我主力位置的球队。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当然,无论是否能够留在帕尔马,吉拉迪诺下赛季都不会再与莫菲奥搭档,莫菲奥笑了:“吉拉迪诺?作为前腰,我喂球的前锋总在变化,我曾经与阿德里亚诺维埃里因扎吉搭档,但都没有长久,我们看看下一个会怎么样。”

  当年在库珀时代,由于阿根廷人的用人选择,莫菲奥常常打不上主力,不过现在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欢乐,在佛罗伦萨时,莫菲奥就曾经是曼奇尼手下的爱将,从这一点考虑,莫菲奥是有可能得到曼奇尼的赏识的。

  但从另一方面讲,目前国际米兰的阵型中,莫菲奥确实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当年他离开国际米兰,正是因为库珀总让他打平行4-4-2中的左边前卫,于是在联赛后期,莫菲奥告诉库珀,要么不上场,上场就不打左路,于是他再也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目前,曼奇尼的打法与库珀大相径庭,但阵型却仍然是平行4-4-2。

  帕尔马的阵型是4-2-3-1,正因为如此,莫菲奥的发挥如鱼得水,不擅防守的他在吉拉迪诺身后的任务只是喂球和插上进攻,并不需要投入防守,但是在平行4-4-2阵型中,如果打中前卫,就必须防守,这一点上,贝隆比莫菲奥有优势,可以肯定的是,贝隆仍是曼奇尼的首选。当然,曼奇尼本赛季中也有过菱形4-4-2和4-2-3-1的变阵,但莫菲奥要求的绝对主力位置,曼奇尼似乎很难给他。

  8个助攻,8个进球,莫菲奥本赛季成绩斐然,但由于种种原因,即使按照合同回到了国际米兰,他再度离去的机会也比留下更大,只有贝隆无法加盟,皮萨罗买不到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才会考虑莫菲奥。(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