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保级却将土崩瓦解 列强瓜分青年军双星赴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一群年轻球员的激情和斗志,帕尔马最终成功保级,然而在保级之后,“青年近卫军”却将各奔东西,帕尔马糟糕的经济状况迫使他们不得不出售自己的台柱球员,而很多球员已经提前找到了自己的“下家”。

  其中身价最昂贵的将是吉拉迪诺,吉拉迪诺投奔AC米兰一事已经基本上定了,吉拉迪诺本人说:“我和AC米兰俱乐部之间都互相非常看重,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一切能够尽
快解决,明天,最晚再周三,我将去度假,我希望早一点能够知道我的未来,但是如果我必须多等上一段时间的话,我将随时带着我的手机在身边。”

  另一根“台柱”莫菲奥结束了两年的租借期,他将在7月14日去国际米兰报到,帕尔马尽管还希望得到莫菲奥,而国际米兰的首选也是贝隆,但莫菲奥凭借本赛季的8个进球8个助攻已经大多了很多中上游球队,帕尔马恐怕很难再与之续缘。此外,主力后卫博沃也将结束租借回到罗马

  博内拉明确表示自己想去佛罗伦萨,他说:“每个人都会愿意穿上佛罗伦萨的球衣,这是一个有雄心的俱乐部,而且他们拥有普兰德利这样的教练,我过去很多次说过,我希望和普兰德利一起创造未来,过去我们在塔尔迪尼的时光很愉快。我知道佛罗伦萨和帕尔马正在谈判,就我所知,一切都已摆在桌面上,由帕尔马和佛罗伦萨去决定,我所说的只是,我很希望能够在佛罗伦萨与我的恩师普兰德利再度携手。”

  有可能与博内拉一起前往佛罗伦萨的是门将弗雷,弗雷已经公开表示肯定将和帕尔马“友好分手”,他说:“那天当我踏上球场,我就意识到这是我在帕尔马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的心当时跳动得非常激烈,在4年的美妙赛季之后,我希望能够昂首离开俱乐部,能够保级就像赢得了联赛冠军一样,这座城市不会忘记2005年6月18这个日子,但是我不愿意像一个小偷一样逃离,在上赛季,我并没有像队友们一样得到9个月的工资,但是我还是留下来了,现在,是接受新的挑战的时候了,我将95%留在意大利,我热爱这个国家,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据称,佛罗伦萨已经为两人准备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本赛季刚刚加盟帕尔马就打上主力的巴西人辛普利西奥得到了巴勒莫的邀请,巴勒莫希望他能够在未来成为队长科里尼的接班人。巴勒莫同时还希望得到右边锋马尔基奥尼,该队一向重视边路,马尔基奥尼将进一步加强球队右翼的力量。

  帕尔马虽然保级了,但是失去了众多重要球员,新赛季的前景仍然难测。(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