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尤文争购竟达6人! 国米夏季收购名单已定3人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是转会市场的交易伙伴,但今年夏天就变成了对手,《罗马体育报》列出了一个有趣的数字,从去年冬天到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所争夺的球员人数竟然达到了6人之多!

  《罗马体育报》列出的六人分别是皇马萨穆埃尔、罗马的小曼奇尼、罗马的卡萨诺乌迪内斯的皮萨罗,瓦伦西亚的菲奥雷,拉齐奥塞萨尔

  对于任何一支想要对自己防线进行改造的意甲球队而言,萨穆埃尔都是一个最理想的选择,虽然在皇马拥有噩梦般的一个赛季,但是他在意甲有着更多的成功经历,人们从不怀疑阿根廷“岩石”的实力,此前曾经传出过埃莫森交换萨穆埃尔的消息,这是真的,皇马想要埃莫森,尤文图斯想要萨穆埃尔,但两家俱乐部唯一的不同是对球员的态度,皇马认为萨穆埃尔是“可卖品”,甚至希望用他套线来引进拉莫斯,而尤文图斯却把埃莫森当作非卖品,于是,也就有了现今国际米兰与皇马的谈判。

  昨天出版的《全体育》列出了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将引进的三个名字,分别是索拉里、萨穆埃尔、小曼奇尼,同时,萨内蒂将续约到2010年。此外,《全体育》和《罗马体育报》都证实了埃姆雷和范德梅德将离开球队的消息。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索拉里的转会只差官方宣布,但萨穆埃尔的转会却在谈判当中,不过确实有了进展,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证实了这一说法,萨内蒂与萨穆埃尔目前同在阿根廷国家队打联合会杯,萨内蒂透露:“我曾经与萨穆埃尔谈过,未来的事情不好说,他有些矛盾,我很理解那种尚未在一个球队证明自己就离开的糟糕感觉,但是我也可以肯定,萨穆埃尔很希望来到国际米兰。”

  卡萨诺、塞萨尔已经被国际米兰放弃。国际米兰并不是没有做出过努力,但前者尤文图斯早已是早早动手做足了工作,后者加盟的可能性已经是半年前旧事了,有了索拉里,国际米兰不用再想塞萨尔。

  此外,皮萨罗看来仍有可能留在乌迪内斯,坎德拉加盟后就表示:“皮萨罗得留下。”在俱乐部看来,他是比扬库洛夫斯基和亚昆塔更重要的人。而菲奥雷的加盟传言,多少有一些他本人的一厢情愿了,由于年龄已到30岁,上赛季表现下滑的状态,尤文图斯现在对菲奥雷也不大感冒。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