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菲宣布新帅人选 昔日德国中场天才入主掌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赫塔菲俱乐部主席托雷斯(Angel Torres)周一宣布,前德国中场国脚舒斯特尔(Bernd Schuster)将成为这支西甲球队的新任主帅。

  “他去年就引起了我们的兴趣,但莱万特以不错的条件把他签下。我们对他很了解,一直关注着他...”托雷斯对体育日报马卡报说。

  “他有足够的资历来接替弗洛雷斯(Quique Sanchez Flores),而且经验稍稍占优。经过两次接触和15天谈判后,我们终于达成了协议。”舒斯特尔订在周二正式作为赫塔菲主帅与媒体见面。

  首都小球会赫塔菲在征战西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第13名的不俗成绩,主帅弗洛雷斯功不可没,但他已在5月转赴瓦伦西亚执教。

  舒斯特尔曾在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等队踢球,去年被任命为莱万特的主教练。

  在2004-05赛季,莱万特虽然开季战绩不错,但冬歇期后状态下跌,导致舒斯特尔在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四轮的时候遭到解雇,而这支球队最终从西甲降级。(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赫塔菲新闻 全部舒斯特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