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称英格兰欧洲最强 世界杯能阻巴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居功至伟。不俗的实力加上主场优势,贝肯鲍尔的祖国理所当然成为明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上周一,巴西球王贝利就预测说:“06年世界杯的冠军将在巴西和德国之间产生。”

  不过贝肯鲍尔却说,眼下,英格兰或许是当今欧洲足坛实力最强的球队,也是最有可能阻挡南美双雄巴西和阿根廷夺冠的球队,他还直言不讳地称,自己目前是一个狂热的英
格兰球迷。贝肯鲍尔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现在来看,英格兰是欧洲实力最强大的球队。我观察他们很久了,目前的这支英格兰国家队非常出色。”

  平衡,是贝肯鲍尔看好英格兰的关键因素。一般来说,年轻球员众多的球队往往在体能、冲劲上具备优势,但缺少经验;相反,经验丰富的球队一般会拥有相当一批年龄不小的主力队员。但在贝肯鲍尔眼中,英格兰在年轻和经验两个方面达到了有效的平衡。贝肯鲍尔说:“英格兰有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已经具备了比同龄人更多的大赛经验。”

  贝肯鲍尔的观点与雅凯不谋而合。曾在98年率领法国队在本土夺冠的雅凯4月份说过,巴西队在世界杯上依然会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不过在明年的世界杯上,英格兰将会成为欧洲球队的旗手。

  不管贝肯鲍尔是否真像嘴上说的那样推崇英格兰,但他的一番话足以令英格兰媒体激动。《天空体育》在文章中直白地写着:贝肯鲍尔认为,英格兰军团有可能打碎东道主德国的冠军梦。而德国足球皇帝也是继雅凯、斯特拉坎、霍利尔之后,第四位公开看好英格兰的足球名帅。

  相关链接:名帅预言英格兰称霸世界杯 认定鲁尼堪比齐祖大罗

  雅凯称英格兰翻版98法兰西 实力冠绝欧陆不逊巴西

  名宿称英格兰有能力世界杯夺冠 击败列强只差一件武器

  (黎璐)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肯鲍尔新闻 全部英格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