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抵达广州为国足助威 身体全面恢复对抗仍存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36 新京报

  本报广州电(特约记者艾兰)就在国家队抵达广州的同时,目前效力于英超的孙继海也从大连家中飞抵广州。

  虽然孙继海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但孙继海的到来还是让主教练朱广沪非常高兴。

  有伤在身的孙继海早就从英国返回国内,过去这段时间,他除抽空参加了几个商业
活动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在父亲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还无法在短时间内进行激烈的场上对抗。

  尽管如此,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借此与这名颇有实力的队员能进一步地交流和沟通。孙继海也表示,即使自己无法上场,也希望能有机会与国家队在一起。

  另外,另一名在英超效力的队员李铁此前也打算前来为国家队助威,但临时有事最终取消了广州之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