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降级主帅不愁没有新合同 舒斯特尔正式执教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米切尔、卢卡斯、阿尔贝托、舒斯特尔……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赫塔菲主席托雷斯一直在一长串的主教练候选名单中游移,看起来他一直在选择物美还是价廉中犹豫,也一度无法确定应该选择经验还是名气。不过,现在托雷斯不用做戏了,因为他对前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接替者的所谓考验也到了尽头,上周五,赫塔菲正式选定了德国人舒斯特尔担任下赛季的主教练。

  事实上,舒斯特尔一开始就是赫塔菲的首要目标。上赛季执教莱万特是德国人首次执教甲级联赛,他在上半赛程一度将莱万特带到了冠军杯的高度,但球队接下来却一路下滑,虽然舒斯特尔被解雇了,但还是没有逃脱降级的命运。尽管如此,舒斯特尔还是得到了赫塔菲主席托雷斯的青睐,因为德国人满足托雷斯的一切要求:年轻有为,具有广告效应,而且是非常知名的前球员。早在去年夏天,赫塔菲就跟舒斯特尔进行过接触,不过当时舒斯特尔已经跟莱万特有约在先,托雷斯才不得已选择了弗洛雷斯,不过,他一直对曾经效力过巴塞罗那、皇马和马德里竞技的德国名将念念不忘,在前主教练弗洛雷斯转会瓦伦西亚后,他就将目光再次锁定在了德国人身上。

  “只要托雷斯给我电话,我马上就赶到马德里。”上周,舒斯特尔也表示了他执教赫塔菲的愿望。为了尽快跟赫塔菲达成协议,舒斯特尔接受了托雷斯开出的一切条件,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他必须在预算很少的情况下打造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下周一舒斯特尔就抵达马德里跟赫塔菲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周二他就将作为赫塔菲的主教练正式亮相,这是舒斯特尔退役后第五次执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甲级联赛,同时,赫塔菲也是舒斯特尔执教的第三支西班牙球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赫塔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