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次亮相国足便迎来首粒入球 德国替补如今也成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一上场就进球。哪个前锋没幻想过这样闪亮的开局?真正将这个梦想实现的只有汉克。

  第87分钟,汉克换下波多尔斯基,在科隆球迷的一片嘘声中上场,汉克上场10秒最多是15秒之后就在禁区得到代斯勒的右路传中,汉克上场后第一个动作是停球,第二个动作就是射门,突尼斯门将扑出了汉克的第一次射门,汉克再次补射,球进了。前后不过一分钟
,球场里的嘘声就变成排山倒海的欢呼,汉克跑到角旗杆旁边跟几秒钟前还在向他吹口哨喝倒彩的球迷一起庆祝他的首粒国家队进球。

  替补队员热身的时候,体能教练就预感到汉克很可能破门,比赛已经进行了80分钟,体能教练发现几乎没人对垃圾时间里登场感兴趣,只有汉克仍旧十分兴奋,卖力地在场边做冲刺练习。德国对澳大利亚比赛结束的时候,汉克还是混合区里鲜有记者问津的隐形人,对突尼斯完成进球后,汉克再来到混合区的时候,已经是昂首阔步满脸自豪。

  《足球》:迈克你有没有精确计算过,这到底是你第几次替补进球?

  汉克:我不知道,以前的那些进球,都属于沙尔克,对于我已经是过去了。今天的进球属于德国队,这是全新的开始,属于沙尔克的进球肯定不会再增加了,汉克为国家队进球才刚刚开始,会变得越来越多。我一直梦想着这一天。

  你上场的时候,球迷发出了嘘声。是不是他们的嘘声起了激将的作用?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嘘我吧?他们不是不喜欢我,是舍不得波尔蒂下场,我觉得这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我一点也不生他们的气。此外我真的很羡慕波多尔斯基,他享受着全城的爱戴。

  还是老问题,你为什么总替补进球?

  这可不一定,克林斯曼也可以试试让我首发,我也会努力争取进球。我最大的愿望是首发出场并且进球。当然,这对我很难,所以现在我宁可替补登场进球,进球比上场时间重要多了。当我的进球越来越多,教练自然会考虑让我当主力。

  你的进球也有中场代斯勒传球的功劳,可你的新东家沃尔夫斯堡可能会失去达历山德罗,这对你有没有影响?

  至少现在他还属于沃尔夫斯堡,而且我们还有其他中场队员,我去沃尔夫斯堡本来不是为了跟大头一起踢球。

  你是否为说过“沙尔克04不需要库兰伊”这样的话后悔?

  我确实不该冲动说出那样的话,这对凯文很不公平,不过我们之间没有因此产生隔阂。除此之外……凯文最终披上了沙尔克04的球衣,不过这都是因为我先离开,他们才找他来填补我的空缺(笑)。虽然不在同一家俱乐部,但我们都是国家队前锋,我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跟他搭档为国家队进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