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头功并非吉拉迪诺 前国米旧将成球队第一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7: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帕柳卡和弗雷,两人分别主宰附加赛的两场。只是,弗雷发威得更出色,更有决定作用,而最后发威的总是压轴的。

  马佐尼的失败战术放在一边,博洛尼亚败在超级弗雷脚下。弗雷本场太过神勇,扑出了4个必进之球,博洛尼亚屡射屡不中,信心受到打击。接连扑出贝鲁奇的大力任意球和内尔沃禁区线上的射门,球迷开始意识到法国人今夜正在状态。第34分钟,杰作出现了,内尔
沃右路传中,塔雷头球攻门,球飞向球门右上角死角,弗雷飞身扑救,右手把球扑出,《罗马体育报》说,“没人想到他能飞到那个位置”。这次扑救,算是报了首回合被塔雷攻破十指关的仇。赛后弗雷本人也认为,全场扑救,这个最重要也最好看,塔雷的这个头球和首回合进球相似,“你不能给阿尔巴尼亚人空间,否则他让你难堪”。

  接着贝鲁奇接塔雷传球,抽射,也被弗雷没收。下半场处于博洛尼亚人的狂攻中,成了弗雷的表演。洛卡特利倒勾,位置吃得正准,但弗雷扑得更准。梅格尼展现了门前的感觉,刚接到传球直接射门,全被弗雷扑住。一个赛季,弗雷没怎么出彩,帕尔玛丢球65个意甲倒数第二,只少于莱切,在附加赛中,法国门将找到了给自己补偿的机会,《米兰体育报》说,“法国人组成了一道墙,苍蝇蚊子都飞不过去。帕尔玛的保级,50%归功于他”。

  弗雷赛后兴奋地说:“这就相当于一个冠军。这个赛季很特殊,踢得异常艰苦,但我知道我们能行,因为我们的思维一直都是对的。我们配得上胜利,尽管有点运气,但鉴于整个赛季我们都很不幸,现在来点运气一点不过分。真得感谢到这来的球迷。”首场失败后,弗雷听到的都是批评,说他“对塔雷的头球反应迟钝,没有尽快移动”,而现在都是赞美,法国门将说道:“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干得怎样,我错的时候,就老实承认。我是用选择的态度接受批评。我不看报纸,我的教练会告诉我哪错了。我觉得最近对我的批评是不对的,这次他们都来向我祝贺,说明我是有道理的。”

  另外,弗雷透露,赛前他就感觉帕尔玛人就比博洛尼亚人心态好,“博洛尼亚是挨批评的,因为首回合我们缺了那么多人,他们才赢了一个球。”至于会不会转会?“我和帕尔玛还有两年合同,现在别问我这种事搅我的兴致。”

  有人欢喜有人愁,帕柳卡的离去或许比博洛尼亚的离去更让人伤心。38岁的门将已经完成了意甲569场比赛,距离佐夫的570场意甲纪录只有一步之遥。他和佐夫是死对头,帕柳卡曾当众说过:“我不会看佐夫的国家队,我宁可看其它电视台和我喜欢的篮球。他肯定不愿召我进国家队,因为他不想我追平他参加4届世界杯的纪录。”但现在,如果不转会他就没有追平和重写纪录的希望。

  帕柳卡在桑普得了惟一一个联赛冠军,此后在国米效力,都是排名靠前的队伍,从未像本赛季这样忙着保级(1999年加盟博洛尼亚),也是第一次降级。倒数第二轮联赛,输给切沃,帕柳卡躺在地上,很久才爬起来,说:“我是博洛尼亚人,我现在难过极了。”本场失败后,他一句话都没有,只剩哭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