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指出博洛尼亚降级三大原因 帕柳卡追赶佐夫谈何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4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博洛尼亚降级,老板加佐尼赛后虽然感谢了主帅马佐尼,但也明显表示出了对老帅的不满,“球队的管理与我们的水平不相符。我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与我的合作者们一起探讨如何重新崛起。球队要面临意乙,我们也要做出一些新的决定。不过我要感谢马佐尼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他是个非常守规矩的人,这两年里我与他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

  而俱乐部的体育主管马罗奇的批评也很直接,“我们的责任是从复活节后开始的,那时我们还有38分,降到今天这个位置确实有点过分。球队的表现比我们期望的要糟糕。我很为球迷感到遗憾,我们本应做得更好。帕尔马的保级当之无愧。”

  的确,在意甲执教多年、经验丰富的马佐尼这个赛季让人有些不认识,最不可思议的自然就是3月以后球队成绩一路下滑,10场比赛仅获得5分。媒体分析了3个原因:一是博洛尼亚糟糕的防线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二是马佐尼用人上也格外保守,只信赖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第三个原因则是马佐尼一直攻击的:个别裁判对博洛尼亚的判罚确实有点偏。

  在上周六的比赛后,马佐尼拒绝了一切采访,这是他1996-97赛季在卡利亚里降级后,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降级。目前来看,马佐尼离开博洛尼亚的可能性非常大。

  实际上,最伤心的也许是博洛尼亚门将帕柳卡了,因为他只差一场就可以追平佐夫570场的意甲出场纪录,现在降到乙级,已近39岁的帕柳卡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追上这一纪录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洛尼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