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明翰球迷网站痛斥坏小子 鲍耶因不堪被骂拒绝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对名人来说,在网上被骂是比一日三餐还稀松平常的事情。若都当真,格雷泽等备受争议之人只有一头撞死的份。不过,真有“脆弱”的:纽卡斯尔中场鲍耶,日前自称因不堪忍受伯明翰球迷对自己的抗议,拒绝加盟该队。

  伯明翰引进鲍耶的工作已经做了一个月,一二百万转会费和3万多的周薪都准备好了,已被纽卡斯尔许可和鲍耶商谈个人条款。眼见这位被主席沙利文称为“英格兰难得一见的
中场”、被主帅布鲁斯夸作“非常非常好”的球员就要加盟,一家伯明翰球迷网站号召网友在一份痛斥鲍耶“不配穿上伯明翰球衣、有辱城市尊严”的声明上签字。最终,应者至少达271人。

  鲍耶的一个朋友将网上的情况告诉了他,鲍耶了解情况后,打电话给布鲁斯,“几乎哽咽”,痛陈无法为一群讨厌自己的球迷踢球。一桩转会就此基本黄掉后,沙利文、布鲁斯都披挂上阵,抨击“一小部分球迷”的不智搅乱了转会。他们恳请其他球迷站出来表达出对鲍耶的友好声音。不过,另一家球迷网站则说,俱乐部此举纯属小题大做:抗议人数才是伯明翰球迷的万分之一,而且,鬼知道有没有死敌维拉那边过来捣乱的?在这家网站的民意调查中,71%的球迷希望看到鲍耶加盟。

  有趣的是,布鲁斯素喜“收集”问题球员,萨维奇、彭南特都是被他带到圣安德鲁斯的。其实,有个疑问是:球迷的意见真那么好使?沙利文扔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如果每个俱乐部都有一小部分球迷说不想要鲍耶,那他该怎么办?”有星期日小报就称,鲍耶拒绝伯明翰的真正原因是他想回到伦敦,博尔顿日前就曾被鲍耶拒绝。而伦敦球会中,查尔顿和西汉姆联没有足够财力收留他,其他大球会则对其没有兴趣。有消息说,若找不到合适的新东家,鲍耶准备留在纽卡,履行完剩下的2年合同。但伯明翰仍未放弃,沙利文说:“周四时,我们买入鲍耶的可能性是5%,现在则有25%。他周末会再考虑一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耶新闻 全部伯明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