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科尔去留问题突现转机 阿森纳欲提高待遇诚意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18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阿什利·科尔撤回上诉的决定,似乎让“科尔门”事件暂时平静了下来。英格兰国脚在独立委员会做出裁决后,曾明言俱乐部副主席戴恩蓄意将他逼走,并指责主教练旺热对他不够支持,队内法国外援当道,宾主关系已无法修复,扬言即使阿森纳给20万英镑周薪也不会留下,熬完剩下的两年就自由转会。英国媒体纷纷推测科尔此言既出,他在海布里的日子也到头了。但在上周,科尔的去留突然出现转机,董事会讨论后向科尔伸出了橄榄枝:提高待遇,诚意挽留。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透露:“我们要给他时间冷静考虑,再看他的想法是否有改变,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他留下,我们将在他度假回来之后再谈。”旺热也表态希望科尔能继续效力阿森纳:“我们一定要确保他全心全意地留在俱乐部,百分之百为球队的成功作出奉献。这对我们是个挑战,但我们有信心,大家忘了整个事件才刚开始,我们一开始就把和他续约放在首位。我和他谈过很多次了,现在他在度假,我们不去打扰他,等他回来我们就会设法解决,球队需要稳定。”

  阿森纳的举动得到职业球员协会的赞许,首席执行官麦圭尔马上以和事佬的姿态指出阿森纳的声明有助于消除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隔阂,麦圭尔表示:“现在球在科尔半场,就看他怎么反应了。双方修好还有一定难度,科尔觉得自己被俱乐部耍了一道,他也把话说得很明白。现在阿什利可以自己冷静地考虑,阿森纳的确很看重他,知道他的价值,留住他是毫无疑问的。”科尔曾表示即使离队也不会留在英超,这给皇马和巴塞罗那提供了机会,但麦圭尔提醒科尔:自己做决定,不要受他人的影响。

  阿什利·科尔如何度假?他和相恋了9个月的女友、英国最风靡的女子流行乐队“Girls Aloud”的成员谢丽·特维蒂前往迪拜散心,买了个价值5万英镑的钻戒,向对方求婚,谢丽立刻答应了科尔,并在上周三返回英国后正式订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