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战暗战中国人看 亨利引领7月巨星来华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2 体坛周报

  7月1日至3日,去年年底刚刚加盟“百事全明星”阵容的阿森纳前锋亨利将来到中国,为“百事冲浪风暴”活动掀开序幕。从上海到北京,再到深圳,亨利将为三地球迷演绎真实足球的蓝色风暴。但这只是好戏开场,7月下旬,皇马和曼联这两支欧洲顶级豪门将先后来华,各与北京现代队作赛一场,拥有欧文、罗纳尔多等众多巨星的皇马,捎上董方卓倾巢而出的红魔,谁能抓住更多中国人的心?暗战不可避免……

  五大巨星+欧文+?二度来华超豪华

  皇马将于7月19日至24日期间访华,并在7月23日晚8时在工体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皇马方面表示,球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来华,超级巨星一个都不会少。由于今年是北京和马德里结成友谊城市20周年,因此皇马此次访华被赋予了更多意义。

  两年前包括新加盟的贝克汉姆在内的5大巨星全部随皇马来华,在中国引起巨大轰动。对于此次来华阵容,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皇马将以全部主力阵容访问北京,包括劳尔、齐达内、罗纳尔多、费戈、贝克汉姆、欧文和卡洛斯在内的超级巨星们将全部来华参赛。”此外,布特拉格诺还表示,皇马依然将坚持巨星策略,他们在今夏还将极力引进一到两名巨星,也许到时候“银河舰队”还会给中国球迷一个惊喜?

  由于现代队将在7月26日与曼联对阵,这是否会影响皇马访华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布特拉格诺笑着说:“我们与曼联的比赛冲突只是一个巧合,我相信这不会对皇马访华造成什么影响。”而曼联俱乐部市场推广董事崔彼得予以有力还击,“我们并不认为皇马的比赛会比我们的比赛更好看,弗格森爵士已经承诺,他会将绝大部分一队主力带到北京,其中包括鲁尼、内维尔兄弟、C.罗纳尔多和费迪南德等球员。”

  皇马是一支历史上满载荣誉的球队,他们曾经9夺欧洲冠军杯冠军(是夺得这一奖项次数最多的球队),29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17次夺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杯,,另外还有2次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

  征召董方卓 曼联低价出击

  7月26日,百威杯曼联北京挑战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曼联将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获得英足总和比利时足协的同意,将在曼联来亚洲访问比赛之前,与曼联一队会合一起训练,随队参加曼联今年7月的亚洲之行。崔彼得认为:“尽管曼联这个赛季场上表现不好,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球队目前处在转型期,希望依靠更多年轻球员来重新建立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我希望董方卓可以成为其中之一,帮助球队冲击英超冠军。”

  崔彼得表示,“我们现在拥有非常多的年轻球员,而一直以来,曼联是一支愿意给年轻球员机会的球队,队内年轻人正在成长,董方卓也有很好的机会,他是否会成为足球场上的姚明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希望他可以尽快成长起来。当然,不同球员的成熟情况也是不同的,成功很难,可能有一千多人想取得成功,最终成功的只有一个。”

  如果把“皇马中国行”比作美声歌曲的话,2005年曼联访华则更像一首通俗歌曲。北京现代队与曼联队的比赛在国际管理集团(IMG)运作之下,早早确定了百威啤酒的冠名商地位。与皇马相比,曼联走的是“平民路线”。崔彼得声称,力争使曼联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现场观众爆满,为此,曼联与北京现代队比赛的票价将比皇马那场比赛低廉。与皇马俱乐部的出发点不同,曼联俱乐部更有意来华打造市场开发的基础,不过他们的主要目的也是赚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