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宣布计划钦点两巨星 梦幻收购外证实真正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记金子般的进球拯救了帕尔马,令球队留在意甲之后,吉拉迪诺也确定了自己将要离去,“我现在不想去考虑未来,现在我只想尽情享受这一快乐的时刻。”吉拉迪诺说,然而兴奋过后,终究还是要着眼未来的,就连巴拉尔迪也承认,这将是吉拉迪诺送给帕尔马的最后一个礼物了,“从周一开始,我们将进行谈判。”巴拉尔迪说。

  《米兰体育报》表示:“吉拉迪诺距离AC米兰只有两步之遥了。价格是3000万欧元
,博列洛将去帕尔马,但帕尔马计划中下赛季的主力箭头已经选好了,是来自拉齐奥的小因扎吉。”

  《米兰体育报》对于交易成功的信心并不是凭空而来的,昨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保罗-贝鲁斯科尼公开发表了讲话,表示他对吉拉迪诺的到来很有信心。保罗-贝鲁斯科尼说:“对于吉拉迪诺,就交给我们的加利亚尼去办吧,昨天以前,我们让吉拉迪诺安安心心去打他的附加赛,并未去干扰他,这是对的。我认为把之作为额外的礼物献给球迷,是我们的职责,当然,购买球员的现金,需要我们的主席(俱乐部前任主席希尔维奥-贝鲁斯科尼)的签字。”

  这段文字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已有刊载,然而接下来的说法就更为明显了,他说:“众所周知的秘密正在继续着,但是我认为主席的力量能够解决一切问题,就像去年夏天那样,我对此充满信心。”

  不过,吉拉迪诺却并非AC米兰“梦想中的收购”,保罗-贝鲁斯科尼说:“梦想中的收购?梦想中的收购将是罗纳尔迪尼奥,但我想,还是把梦想锁在保险柜里吧,这只是一个梦,到了早晨你还是会醒来的。”

  当然,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也并非十拿十稳,昨天,吉拉迪诺和赞布罗塔的经纪人博内托也出现在了科莫湖,赞布罗塔婚礼的现场,记者们免不了又要问及吉拉迪诺转会的事情,赞布罗塔回答:“切尔西还是AC米兰,由帕尔马决定。”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

  与此同时,舍甫琴科的经纪人达米亚尼接受SPQ电台采访时说:“舍甫琴科是AC米兰的非卖品,切尔西对他感兴趣?他们去年夏天的确出价了,但是舍甫琴科的回应是与AC米兰续约合同,我要再说一次,AC米兰绝对不会卖掉他们最有价值的财富。”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