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佩西强奸丑闻女主角曝光 混血皇后性感美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一,阿森纳队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因涉嫌强奸遭到逮捕,随着案件的进展,此前三缄其口的范佩西终于首度承认自己确实和原告女子在酒店里开过房间,但他否认自己强奸了这个女人。据称范佩西和原告女子是在鹿特丹的一家夜总会中相遇的,此前这名女子只透露自己的名字叫桑德拉,详细年龄和真实身份均不详。而荷兰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子曾经是个脱衣舞女。现在,这个女子的确切身份已经被英国媒体曝光,她今年21岁,名叫桑德拉-博玛-基里格斯曼,是个荷兰和尼日利亚后代的混血儿,还曾经当选过选美皇后。

  桑德拉坚持声称,她指控范佩西并不是为了钱,而是要为自己讨个说法,让罪犯受到法律的制裁。当年组织了桑德拉当上选美皇后的那届选美大赛的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说:“桑德拉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并不是那种为了讹诈钱财就指控名人强奸的人。”

  桑德拉还表示,她对于自己被描述成一个夜总会的脱衣舞女感到十分愤怒,她的律师说:“桑德拉绝非没有受过什么教育的下等女人,她对媒体的胡乱报道感到震惊。”桑德拉说:“范佩西试图诋毁我的名声,因为这是他为自己辩护的惟一办法。我说的一切都是真话,我只希望坏人被绳之以法。”桑德拉还表示,她坚信DNA检测会证明自己的指控是真实的。

  照片显示,桑德拉有一头漂亮的金发,象大多数混血儿一样拥有骄人的身材和美丽的脸蛋儿,而且,她的皮肤融合了非洲人的弹性和光亮以及欧洲人的质感,这使得她集合了东西方美女的所有优点,她站在海边身着蓝色比基尼泳衣的样子绝对有巨星风范。再看看几年前她参加选美大赛时的照片,虽然那时还是一脸稚气和纯真,但挺拔的胸部和灿烂的笑容却足以让她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范佩西的律师指出,范佩西强奸罪名并不成立,他说他“既不能证实也不能否认”范佩西是否和桑德拉发生了肉体关系,但是原告强奸的指控却令人难以信服。另外,范佩西的摩洛哥妻子鲍奇拉也誓言,她不会离开范佩西,她说:“所谓的强奸指控完全是编造的谎言,我对范佩西绝对信任。”(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