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埃辛身价列准标王级 切尔西另一意中人亦被抬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布富可敌国,这已经不是秘密。所以,多数球队在和切尔西做交易的时候都想“捞”上一笔,法甲冠军里昂也不例外。据《天空体育》报导,切尔西要买里昂中场球员埃辛,至少得花1700万英镑。

  在本赛季冠军杯上成名后,加纳人就成为英格兰豪门争抢的对象。曼联和阿森纳也都对他表示过强烈的兴趣,但是在切尔西介入后,自知财力不敌蓝军的两支俱乐部早就打了
退堂鼓。里昂承认,目前仍在“追求”埃辛的俱乐部仅剩切尔西一家。不过,他们不但不会因此降低加纳人的身价,相反,他们还打算继续涨价。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说:“不过必须承认,切尔西的介入给球队的计划造成了极大压力,也是惟一的压力。”

  5粒欧冠入球,技术、力量和速度的完美结合,有了这些特点,埃辛得到切尔西的格外青睐毫不意外。“我们也不想放走埃辛,他是球队的‘宝石’。埃辛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切尔西一定也认同这个说法,所以想得到他,就得付出与他身价相符的转会费。”奥拉说。

  不久前,切尔西提出用1500万英镑加凯日曼交换埃辛,但已经被里昂拒绝。“2500万欧元(约1670万英镑)已经被我们拒绝了。埃辛的价值不止于此,而且是远远不止于此。”

  埃辛的经纪人早就透露,里昂嘴上说不想放走埃辛,实际上不过是想卖个大价钱,奥拉自己也说:“俱乐部和埃辛关系不错,但是,里昂还不富裕。”那么法甲冠军的胃口究竟有多大呢?据《天空体育》估计,切尔西去年购买德罗巴的价钱应该能令里昂满意,准确的说,就是2400万英镑,去年的标王价钱。即使现在,也是准标王级别。

  在英超,能配得上这个价钱、又属于“可卖品”的球员实在不多。杰拉德可能是一个,不过他已经明确表示要留在利物浦。据说皇马为欧文开出的身价也只有1300万英镑,荷兰国门范德萨的转会费也只有200万英镑,看来,里昂的胃口果然不小。

  与里昂同样想法的球队还有曼城,穆里尼奥对英格兰未来之星赖特-菲利浦斯也是颇为欣赏。不过曼城放话称,2000万英镑,少一分钱也不行,而且必须一次性付清,现金交易。

  同埃辛状况差不多,曼城也将赖特视为球队的宝物,然而,一旦切尔西的报价令他们无法拒绝,赖特就可以离开。

  现在轮到穆里尼奥做出选择了。杰拉德基本上无望加盟,转会市场上能令穆里尼奥满意的中场球员也不多。惟一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埃辛还是赖特-菲利浦斯,只要价钱在2000万英镑,都有很大可能成为今夏英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更滑稽的是,惟一有能力打破这个可能的还是切尔西,在穆里尼奥计划中,还准备引进一名著名的前锋,最先被蓝军看中的巴萨射手埃托奥,身价不会低于3000万英镑。(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