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第一笔收购延期内幕 秘谋更大手笔双星可能齐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曾经预测,国际米兰引进索拉里的事情可以在当年就宣布,但事实远远比当时所设想的复杂,两名皇马的球星,索拉里和萨穆埃尔两人的转会问题交织在了一起。

  由于在萨穆埃尔的转会问题上,国际米兰坚持租借,而皇马提出2400万欧元转会,因此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原本萨穆埃尔的去留和索拉里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眼见双方无法
达成协议,皇马又提出了新的方案,即国际米兰拿出1800万欧元,萨穆埃尔和索拉里可以“捆绑销售”,对于国际米兰,这无疑是一个有诱惑力的提议,也正因为这样,索拉里单独转会的问题被暂时搁置,周五出版的《全体育》就透露:“索拉里的转会有点特殊,很难在下周之内完成。”

  索拉里加盟国际米兰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萨穆埃尔,国际米兰倾向于接受皇马提出的新方案,戴维斯、范德梅德、埃姆雷等人的出售,将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些转会资金,1800万欧元国际米兰也并不是付不起。但国际米兰真正有些接受不了的,是球员的高薪,卡纳瓦罗正是因为工资太高而被俱乐部选择赔本清洗,要想引进萨穆埃尔,必须先让他接受降薪。目前,马可-布兰卡在德国就是为了处理这件事情。

  据称,国际米兰在萨穆埃尔转会的问题上是有时间限制的,过去一些加盟球队时间较晚的球员,错过了赛季前的热身赛,导致与全队磨合不够,带来了一些教训,比如戴维斯,而且一旦萨穆埃尔的事情夜长梦多,最后无法得手,反而会让球队错过其他后卫的人选,国际米兰定下的时限是6月30日,在6月30日以前,萨穆埃尔能够加盟则更好,如果不能加盟,国际米兰将放弃阿根廷人,选择新的目标。

  目前,国际米兰定下的第一个候补目标是是上赛季随埃因霍温在欧洲冠军杯上有不俗表现的巴西后卫阿莱士,由于阿莱士的所属权是切尔西,就巴西人的转会问题,国际米兰已经与切尔西方面有了初步的接触,阿莱士的转会费仅有800万欧元,比萨穆埃尔便宜不少。

  无论萨穆埃尔的转会是否能够成行,索拉里与国际米兰的谈判都已经没有太大问题,就算等到6月30日,萨穆埃尔转会谈崩,“捆绑销售”无法实现,对于索拉里,国际米兰和皇马之间依然有其他的转会模式,阿根廷人已经说了:“皇马已经不要我了。”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