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伤势已痊愈 德国战阿根廷三位守门员将竞争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德国国家队门将卡恩身体恢复得很好,可以参加最后一场对阿根廷的联合会杯小组赛。

  36岁的他在星期五的训练上说背部还有些疼,因此在德国3比0战胜突尼斯的比赛中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在星期天,这位拜仁守门员就可以完成全部的训练内容。

  然而谁将是下场对阿根廷比赛时的主力门将呢?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星期天还是没有宣布他的决定。莱曼在对突尼斯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似乎较卡恩有优势。但是克林斯曼也不止一次给出另外一种提示,三号门将、来自斯图加特队的希尔德布兰也有机会在对南美球队的比赛中获得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克林斯曼得重组后防线。来自赫塔的弗里德里希累计两张黄牌被禁赛,代替他的可能是欣克尔或者是奥沃莫耶拉。实际上克林斯曼并不想试验太多的东西,即使球队已经稳进四强:“我们得准确地分析出球员的状态到底如何。我们不是想更换掉半支球队,而是想保持住球队的阵型。基本阵型已经确定下来了。”

  报道:lafae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