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纽卡交易连锁反应 曼联求购前英超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纽卡交易连锁反应曼联求购前英超最佳新秀

杰纳斯当年获英超最佳新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今年夏天会引进谁?除了极有可能加盟的朴智星外,弗格森希望继续加强中场的实力,据英国媒体披露,他打算引进纽卡斯尔英格兰本土中场杰纳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纽卡斯尔在本周引进了切尔西帕克,这一举动令杰纳斯感到非常不快,上赛季后半段,杰纳斯的主力位置一度受到威胁,主教练索内斯给了新人恩佐比亚极多的出场机会,如今帕克又加盟,中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这进一步动摇了杰纳斯在纽卡
斯尔队内的地位。

  弗格森察觉到了这一情况,自从杰纳斯17岁时被老罗布森从诺丁汉森林队买到纽卡斯尔,爵爷就一直在关注他的情况,22岁的杰纳斯曾获得过英超年度最佳新秀,弗格森希望引进他来增强中场实力。

  帕克从切尔西加盟纽卡斯尔,身价是650万英镑,周薪也比杰纳斯高出两倍,由于朴茨茅斯买进纽卡的奥布里恩和罗伯特都花费不大,喜鹊需要卖掉边缘球员来维持财政平衡,杰纳斯可能成为牺牲品。在曼联方面,今年夏天不太可能花费10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来收购一名球员,可能花费700万英镑就可以得到的杰纳斯是适合他们的目标。

  “我们正在期待着下一个赛季的到来,我们会向前看,”弗格森在展望曼联未来时说,此前他曾表示,曼联的未来在于年轻人,很显然爵爷已经意识到了92一代的接班刻不容缓,红魔今后的重点将转为阵容的年轻化,探询引进杰纳斯就是一个信号。“我们正在建立一支新的球队,一些年轻球员将成为基础。鲁尼和罗纳尔多是一对了不起的天才,我一直认为鲁尼是一个能够给未来带来不同的球员,罗纳尔多也一样,还有达伦-弗莱切尔。”

  18个月前,杰纳斯和纽卡斯尔续约,但现在他的地位十分尴尬,虽然纽卡斯尔希望留住他,但索内斯对他的定位却是主力阵容的替补,这是杰纳斯所不愿接受的,如果弗格森真的发出邀请,而700万英镑的报价又能为喜鹊所接受,那么这位当年的英超最佳新人很有可能选择离开纽卡斯尔。(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